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限价约7.21万/㎡!深业颐樾府预计5月底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1 14:59:11

天猫好房讯    据悉,深业颐樾府预计5月底入市,项目毛坯限价约7.21万/㎡,预计推售870套建面约79-99-110-125㎡3-4房住宅产品。目前深业颐樾府已开放城市展厅,展厅地址位于深圳北站希尔顿欢朋酒店6楼。

网络上已有深业颐樾府建面约79、110、125㎡户型模型图,仅供参考。(详细户型图,还请期待深业颐樾府项目官方释出。)

(以下户型模型图仅供参考,请以开发商公示户型图为准)

79㎡ 3房2厅

125㎡ 4房2厅

110㎡ 4房2厅

深业颐樾府位于龙华区民塘路与上塘路交汇处,是2022年4月深圳首批集中供地中,由科之谷(深业)+龙华人才安居以37.8亿元+竞配建12700平拿下。

根据规划显示,深业颐樾府将分两期开发,一期地块规划建筑面积83490.00㎡,共建设4栋建筑,其中商品房建面37240㎡、自持保障性租赁住房12700㎡、保障性租赁住房(移交)25450㎡,除住宅楼外,一期地块还规划有1470㎡商业、2900㎡公交首末站、1650㎡6班幼儿园、1500㎡老人中心。深业颐樾府二期规划建设两栋商品住宅,共计建面51770㎡,为两栋45层高的住宅楼。项目一期+二期总住宅套数870套,其中808套为建面小于90㎡户型。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首推一期2、3栋,2023年下半年推售二期5、6栋。

深业颐樾府

交通上,深业颐樾府位于4号线上塘站与红山站之间。

商业上,项目周边有天虹购物中心(龙华店)、星河COCO Garden等商超,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

教育上,项目临近龙华区实验学校、民治中学、红山中学、龙华区未来小学等教育资源。(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当年教育主管部门公示为准)

深业颐樾府周边有合正中央原著、星河传奇花园、金地上塘道花园、莱蒙水榭春天等诸多成熟小区,整体居住氛围还算成熟。

*想选择深圳其他区域新房,怎么找到合适你需求的呢?点击右方【找房卡】功能,一键智能匹配你的买房需求找房卡

*还有免费看房车票直达售楼处看房,点击右方链接,搜索点击你想去看的楼盘,下拉点击“立即领取”按钮,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免费看房车票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