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特发香阅四季推289套住宅,单价4.61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5 12:04:04
摘要
特发香阅四季获批预售

天猫好房讯  12月15日,特发香阅四季获批预售,并在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此次共备案526套房源,包含469套住宅(含289套可售)、57套商业。

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备案信息

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9-126㎡3-4房,单价区间在4.61-5.58万/㎡,总价区间在412-702万/套。

点击下方楼盘名,领取100元免费看房车票

交通方面,特发香阅四季距离地铁14号线石芽岭站约670米,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还有3号线大芬站、木棉湾站、丹竹头站,轨道出行相对便捷。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一所6班幼儿园,西北侧为九年一贯制石芽岭学校,周边学校还有南湾学校,直线距离约500米左右。

商业方面,项目配建有部分底商,以及周边小区的社区商业,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采买需求,稍远些还有天虹商场(布吉店)、布吉万象汇等大型商超,不过得倚赖自驾或者搭乘地铁前往。

*想选择深圳其他区域新房,怎么找到合适你需求的呢?点击右方【找房卡】功能,一键智能匹配你的买房需求找房卡

*还有免费看房车票直达售楼处看房,点击右方链接,搜索点击你想去看的楼盘,下拉点击“立即领取”按钮,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免费看房车票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