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13号线石留区间双线贯通,全线13个车站封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3 06:00:00

最近,13号线七工区石鼓站~留仙洞站盾构区间(下称“石留区间”)右线、左线相继贯通,意味着西丽段盾构区间全部贯通。

13号线石留区间双线贯通

在石留区间右线贯通一周后,近日,左线盾构机也顺利出洞,标志该区间顺利实现双线贯通!至此,13号线七工区盾构区间全部贯通。

1

13号线七工区线路总长 2.55 km,施工范围包括“两站三区间”。本次贯通的石留区间位于南山区西丽街道,总长573m,洞径6.48m。

1

地铁13号线:跨越南山、宝安、光明的快线

地铁13号线南起深圳湾口岸站,由南至北穿过南山区和宝安区,终于上屋站。线路全长约 22.45 km,设车站 16 座,区间 16 条,其中换乘车站 11 座。

1

截至目前,全线13个车站封顶,12个区间双线贯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