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曾经风光无限,如今“血拼”折扣!龙华新房还卖得动吗?实探6大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3 23:58:06

天猫好房讯 龙华,福田的“后花园”,深圳的“宇宙中心”。

这里新房市场曾经风光无限,开盘售罄的楼盘频出、2020年红山某盘备案均价已到9字头;如今新房却“卷上天”,“血拼”折扣。

天猫好房测评师统计,今年前9个月龙华共有9个住宅项目拿证开盘,共计供应上千套房源。

据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数据显示,截至到7月底,龙华的新房库存已接近7900套,库存量高居深圳全市第一,当之无愧的“库存王”。

龙华的新房库存量,是区域面积广、推售新盘多的龙岗(约为4600套)的1.7倍。推盘量大,但是大部分的楼盘去化情况似乎并不如南山、宝安,甚至光明。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天猫好房测评师沿着地铁4号线,从观澜的茜坑站到白石龙站,暴踩4个待入市新盘;油松片区的富基云珑府檀悦府也在建设中,入市时间待定。


01


价格:二期均价约5.69万/㎡

户型:103-129㎡3-4房

入市进度:预计11月底、12月初入市

周边地铁:4号线茜坑站

周边学校:龙华外国语福城校区(建设中)、观澜二小、观澜二中、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

合正观澜汇·云庭,即合正观澜汇三期住宅,占地约7万㎡,总建面约84万㎡,包含3栋住宅,无缝接驳4号线茜坑站D口。

项目异地展厅已开放,本周六(10月22日)开放异地样板间,预计11月下旬开放实地展厅及样板间,11月底、12月初开盘入市,推售700多套建面约103-129㎡3-4房住宅,目前建设进度已高出地面多层。

先来回顾合正观澜汇前两期的开盘情况:

一期2016年开盘当天售罄,均价约3.55万/㎡,目前已入伙;

二期2020年开盘,住宅均价约5.69万/㎡,单价区间在5.22-6.08万/㎡,预计今年年底交楼;目前还有公寓产品在售,预计明年5月交楼。

价格上,项目二期均价约5.69万/㎡;直线距离项目约1公里处的万科启城家园,今年3月开盘时均价约5.66万/㎡,以上价格可作为参考,具体的备案价格以开发商公示为准。

交通上,合正观澜汇为4号线茜坑站地铁上盖物业,8站可到深圳北站,周边还有观澜大道、环观南路等城市主干道。

教育上,项目临近龙华外国语福城校区(建设中),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有观澜第二中学、观澜第二小学、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等教育资源(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当年教育局公示为准)。

商业上,项目三期配建有商业,一期底商天虹商场已开业运营,能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稍远些还有大浪商业中心、观澜湖新城MH MALL等商超。

02


价格:同片区新房7.48万/㎡

户型:87-121㎡3-4房

入市进度:预计本月底入市

周边地铁:4号线龙华站、龙胜站

周边学校:龙华区高峰学校、胜华学校、龙华中学、龙华中心小学

华侨城四海华亭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原为龙胜村旧改项目,是包含住宅、公寓、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

项目分为5个地块开发,总占地约5.44万㎡、总建面约56万㎡,其中住宅建面约11万㎡。

项目展示中心及样板间已开放(不用验资即可参观),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24-55㎡公寓,预计本月底推售户型建面约87-96-106-112-121㎡3-4房住宅。

住宅总套数约1044套,一、二单元51层、三、四单元52层,梯户比为3梯5户/4梯6户,预计2024年12月装修交付。

天猫好房测评师实探时,项目公寓部分已基本封顶,绿网已脱落;住宅部分建设则相对缓慢,整体高出地面10几层。

华侨城四海华亭周边多为工业园区、低矮的自建房,底商为机械加工、石材等店铺,附近的居住氛围并不算浓厚、城市面貌也较为一般。

在价格上,项目同片区的新房卓越·柏奕府,今年1月开盘备案均价约7.48万/㎡。但是在“折扣没有最卷,只有更卷”的深圳新房市场、新房滞销的龙华,华侨城四海华亭的开盘表现又会怎样呢?

交通上,华侨城四海华亭位于4号线龙华站与龙胜站之间,但与这两个地铁站均有一定距离。天猫好房测评师从龙华站C口出发,步行约12分钟到达项目施工地。项目周边还有工业路、龙华和平路等城市道路。

商业上,项目配建有部分商业,不远处还有百佳华商场(龙华店)、天虹商场(龙华店)、壹方天地购物中心等商超,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华侨城四海华亭一路之隔即为龙华第三工业区,目前还未拆迁,已有“海岸城”的标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里已经确定会拆了,但是具体什么时候拆还得等通知。”


今年10月,龙华海岸城项目正式通过审议。龙华第三工业区项目由海岸城负责开发,用地面积超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海岸购物中心、海岸天街、海岸新天地和海岸风情街区四个主题组团。

此外,龙华海岸城还将配套提供一所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两所12班幼儿园。龙华海岸城的建成使用,会提升片区的整体氛围,只不过配套的兑现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等待。

教育上,项目配建幼儿园、九年一贯制的龙华中学弘毅校区(今年9月已开始招生),周边还有龙华区高峰学校、胜华学校、龙华中学、龙华中心小学等教育资源(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当年教育局公示为准)。

03


价格:一期安宏基天曜广场均价7.12万/㎡

主推户型:开发商暂未公布

入市进度:已出地面多层,入市时间待定

周边地铁:4/6号线红山站

周边学校:龙华区实验学校、深圳市格致中学、民治中学

安宏基天曜府位于龙华红山,片区已开发多个成熟小区,整体城市面貌较新、居住氛围也相对醇熟。

项目靠近地铁6号线轨道,被华业玫瑰四季馨园、安宏基天曜广场的高层建筑所包围,不远处即是龙光玖悦台、正在建设中的中海闻华里。

前方为建设中的中海闻华里

天猫好房测评师实探时,项目楼体已出地面,仍在早期施工建设中,最快预计今年底入市。

据网上信息透露,安宏基天曜府由5栋建筑主体组成,分为1栋1-4单元、2栋幼儿园,住宅房源有706套。项目目前具体建面及户型图暂未公布,入市时间以开发商公示为准。

项目一期安宏基天曜广场2018年10月开盘时,户型建面约104-185㎡,备案均价约7.12万/㎡、单价区间在6.14-8.3万/㎡,总价区间在640-1542万/套。项目不远处的限价盘中海闻华里,今年7月开盘时备案均价约7.36万/㎡,单价区间在6.6-7.9万/㎡,总价区间在558-919万/套。

交通上,安宏基天曜府直线距离地铁4/6号线约500米,一站可至深圳北站搭乘高铁或者换乘地铁5号线。此外,项目周边还有新区大道、腾龙路、龙华人民路等城市道路。

商业上,项目配建有1.27万㎡商业,不远处还有龙光玖钻的底商和红山6979,对面是天虹商场(龙华店),但是与龙华壹方天地、星河ICO(龙华店)等大型商超仍有一定距离。

教育上,项目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有龙华区实验学校、格致中学、民治中学、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红山中学等学校(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当年教育局公示为准)。

04

价格:同片区新房均价约7.35万/㎡(毛坯限价7.05万/㎡)

主推户型:开发商暂未公布

入市进度:已动工,入市时间待定

周边地铁:4号线白石龙站

周边学校:东星小学、深圳外国学校(龙华学校)、龙华区潜龙学校、玉龙学校

中洲黄金台位于龙华白石龙片区,靠近深圳北站。隔着一条4号线轨道,对面即是正在建设中的保利招商龙誉、已为现楼的皇嘉珑府,周边还有中海、华润的土拍地块。

天猫好房测评师实探时,项目地块仍旧被绿网覆盖,现场有十几辆工程车进出,目前还在早期建设中。

据网上消息披露,中洲黄金台闲置了近30年,近期终于才开始动工。项目1993年就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洲控股从2001年收购该地块项目公司,但由于历史权益纠纷,导致项目一直搁浅没开发。

直到2020年4月,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深圳黄金台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在此将近2年半的时间后,中洲黄金台项目近期才开始动工。

中洲黄金台周边2个土拍地块也在早期建设中

A806-0400,该地块在深圳今年8月二轮集中供地中,由中海以22.29亿元竞得,毛坯限价7.245万/㎡,目前仍在前期建设中。

A806-0401,该地块在深圳今年8月二轮集中供地中,由华润以底价79.69亿元竞得,毛坯限价7.245万/㎡,目前已动工。项目未来将打造成为集住宅、商业、购物中心和文体设施于一体的综合体,华润又一座万象城落子龙华。


交通上,中洲黄金台直线距离1公里范围内有4号线白石龙站、4/5/6号线深圳北站,周边还有民丰路、民塘路、龙华大道等城市道路。
商业上,项目及周边地块配建有部分底商,不过兑现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直线距离3公里范围内有玖龙荟、星河COCO City(民治店)、8号仓奥特莱斯等商超。

教育上,中洲黄金台直线距离1公里范围内有东星小学、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学校)、龙华区潜龙学校、玉龙学校等教育资源(具体学区范围范围以当年教育局公示为准)。


05


价格:同片区新房均价约6.55-6.6万/㎡

主推户型:123-154㎡4房

入市进度:住宅建至20多层、绿网已基本脱落,入市时间待定

周边地铁:目前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暂无地铁站分布、距离22号线(规划中)约500米

周边学校: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外国语学校、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松和小学、深圳龙华第二实验学校

富基云珑府位于龙华油松片区,原为上油松老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项目规划有1栋写字楼(镇乾大厦)、2栋超高层住宅,包含住宅、写字楼、商业等业态。

项目占地约5727㎡、总建面约5.8万㎡、其中住宅建面约3.3万㎡,住宅和写字楼分布在坂田河两侧。

据富基云珑府官方公众号发布,将推售123-154㎡4房住宅,具体入市时间待定。天猫好房测评师实探时,项目写字楼部分建设进度较快,低楼层已在铺设外立面;住宅部分则建至20多层,绿网已基本脱落。

写字楼部分

住宅部分

富基云珑府对面即为龙湖·春江天玺和一排公寓楼,底商多为五金批发店和快餐店,周边也是城中村和工业园,整体的居住面貌一般。

价格上,富基云珑府对面是龙湖·春江天玺,不远处还有卓越·和奕府,前者2020年开盘时均价约6.6万/㎡,后者今年5月开盘时均价约6.55万/㎡。以上新盘价格可作为参考,项目具体价格以开发商公示为准。

龙湖·春江天玺

交通上,项目目前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暂无地铁站分布,最近的是地铁10号线坂田站,约有2.1公里。项目周边远期规划有地铁22号线油松站,直线距离约500米(具体站点以及开通时间以官方公示为准)。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油松路、工业路等道路,靠近布龙路、珠三角环线高速等城市主干道,道路交通出行还是相对便捷的。不过长时间内,项目步行距离范围内暂无地铁站分布,还是得倚赖私家车和公交出行。

商业上,项目周边城中村的底商,可以基本满足业主的日常采买需求。此外,项目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还有天虹商场(东环店)、星河ICO(龙华店)、壹方天地购物中心等商超。

教育上,富基云珑府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有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外国语学校、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松和小学、龙华第二实验学校、龙华区牛栏前学校等,教育资源较为充沛,具体的学区划分范围以当年教育局公示为准。

总的来说,富基云珑府周边商业、教育资源充足,但是目前在轨道交通出行方面存在短板,且周边多为城中村和工业园区,整体的居住面貌还有待改善,需要靠城市更新来推动改造升级。


06


价格:同片区新房均价约6.55-6.6万/㎡

主推户型:开发商暂未公布

入市进度:基坑建设中

周边地铁:目前直线距离1.5公里范围内暂无地铁站分布

周边学校: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外国语学校、松和小学

檀悦府位于龙华油松片区,接近龙华和坂田的交界处,原为龙华街道水斗新围山嘴头工业区(第二期)城市更新单元。

项目占地约3.3万㎡,将改造成为包含居住、商办、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规划有5栋住宅,还将配建一所24班制小学及一所幼儿园。

天猫好房测评师实探时,檀悦府正在前期基坑建设中,楼体暂未出地面。

项目不远处是龙湖·春江天玺和富基云珑府,周边配套基本可以与这两个楼盘共享,目前轨道交通出行也不便捷。

项目对面是城中村上油松邨,周边布局有工业园、老旧小区,整体居住面貌的改造需要城市更新来推动。

*想选择深圳其他区域新房,怎么找到合适你需求的呢?点击右方【找房卡】功能,一键智能匹配你的买房需求找房卡

*还有免费看房车票直达售楼处看房,点击右方链接,搜索点击你想去看的楼盘,下拉点击“立即领取”按钮,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免费看房车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