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宝安107发展带潭头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公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3 07:00:00
摘要
现列入《2022年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

9月9日,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2022年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的公告,该批次包含107发展带潭头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一个项目。

107发展带潭头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广深公路潭头社区。

宝安区松岗街道107发展带潭头片区(一)城市更新单元原批准的计划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344117.9㎡(转2000国家大地坐标为344116㎡),于2019年3月13日列入《2019年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二批计划》。

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片区(二)城市更新单元原批准的计划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296062㎡(转2000国家大地坐标为296060㎡),于2020年8月6日列入《2020年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五批计划》。

2022年8月24日潭头股份合作公司申请将上述两个项目进行计划调整,包括将上述两个项目进行计划合并,并增补拆除范围57770㎡,计划调整后城市更新单元名称为宝安区松岗街道107发展带潭头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现列入《2022年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

调整后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697946㎡,更新方向为居住用地、普通工业用地、商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等功能,其中新型产业用地面积不超过最终批准的工业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的20%;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落实不少于170381㎡公共利益用地(含防护绿带、城市道路、公共绿地、教育设施用地、文体设施用地等);拟贡献率不少于24.4%。

本更新单元包含:原宝安区松岗街道107发展带潭头片区(一)城市更新单元、原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片区(二)城市更新单元和增补范围。

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2年,自2022年9月9日起至2024年9月8日止。

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潭头股份合作公司。据悉,华润集团负责开发建设此项目,定位为华润未来产业园,规划建筑面积约740万平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