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近地铁!90㎡以下小户型住宅盘点 均价不到5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14:31:15

对于预算有限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小面积户型新房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总价低,首付少,还贷压力小。本期小编整理了深圳在售均价不到5万的小户型房源,并且靠近地铁,出行便捷。有需求的朋友们可重点关注!

项目简介

宝安区→深铁璟城

深铁璟城项目紧靠11号线始发站碧头站。配建有幼儿园、72班九年一贯制花园式校园、6万㎡商业,周边有天虹购物商场、联投东方商业、新世界百货等,自带约2.4万㎡体育公园和约7.5万㎡中心公园双公园。配套十分齐全,生活方便。

深铁璟城小高层有4种户型,为建面约77-85-100-105㎡2-4房;另有1种洋房户型,建面约151㎡4房。建面约77㎡户型为2房2厅1卫,客餐厅相连,全明南北通透,全南方正,采光通风好。

深铁璟城建面约85㎡户型为3房2厅1卫,满足三代同堂需求,更具实用性。

宝安区→宏发悦云花园

宏发悦云花园项目临近13号线罗租站(约700米,预计2023年通车)。建有6栋建筑,包含1栋办公楼、1栋幼儿园、4栋住宅。距离阳台山森林公园登山口较近,部分房源可无遮挡看到山景景观。附近有石岩文化艺术中心、石岩体育馆、石岩公学等,人文气息较浓。

宏发悦云花园建面79㎡户型为3室2厅1卫,入户即玄关,L型厨房,方便业主后期操作。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客厅直出景观阳台。动静分区合理,休息、娱乐互不打扰。

宏发悦云花园建面89㎡户型为3室2厅2卫,横厅设计,将走道纳入客餐厅之间,增加空间的明亮度和舒适度。卫生间干湿分离,卧室均带有衣橱。

  

光明区→金地明峰府

金地明峰府项目紧邻6号线薯田埔站(约150米)。自带约7000㎡底商,可以满足项目居民日常购物需求。周边以工业厂房为主,城市面貌有待改善。但公园众多,居住性较好。

金地明峰府建面82㎡户型为3室2厅2卫,格局方正,动静分区,最大化空间利用率,客卫干湿分离,居家生活清爽洁净,大进深阳台,可享开阔景观视野。

光明区→特发·观月台

特发·观月台项目临近13号线光明城站(约800米)。由2栋高层住宅组成,配建有幼儿园、底商。周边有光明外国语、凤凰学校等教育资源。紧邻26万㎡百花园,下楼就有公园逛。但也靠近高速和主干道,会有一定噪音影响。

特发·观月台建面78㎡户型为2室2厅1卫,传统竖厅结构,客厅出阳台,采光通风好。主卧室带飘窗,接连的两个卧室带阳台,采光面多。

特发·观月台建面88㎡户型为2室2厅2卫,厨房L形设计,比78㎡空间更加阔绰。主卧带独卫,兼具隐私功能。

坪山区→怡瑞达云秀府

怡瑞达云秀府项目临近14号线坑梓站(约1100米,预计2022年底开通)。规划有3栋楼,自带5800㎡商业。地处坪山科技园核芯生活区,未来将重点承接产业人才居住。周边5公园环绕,近邻省一级光祖中学、坑梓中心小学等,拥有丰富的教育和生态景观资源。

怡瑞达云秀府建面约69㎡户型为3室2厅1卫,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餐客厅一体,客厅直出观景阳台,3.1米开间的阳台保障了良好的通风采光。U型厨房设计,兼具实用便捷,主次卧均朝阳,更好的享受阳光。

怡瑞达云秀府建面约79㎡户型为3室2厅2卫,格局方正,无多余拐角,主卧带南向飘窗和独立卫浴,居住舒适度更高。

  

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些小户型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且分区明确,适宜家居生活。未来家庭成员增多的时候也更方便换房。当然了,买房毕竟是人生大事,不能只看户型图想象,以上楼盘的样板间均已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实地探访看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