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最惨半年之后,深圳楼市“促销战”升温!龙华网红盘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5 11:56:32
摘要
压力之下,深圳楼市的促销活动开始“升温”。来自南山、罗湖、龙华、龙岗坂田、盐田的多个新盘,均推出了丰富的促销活动,从促销力度来看,还是非常实在的,力度普遍不小!

刚刚过去的2022上半年,深圳二手楼市诞生了史上最低的半年度成交量。新房市场网签量比二手略好,但与历史数据相比也是低谷。上半年深圳楼市总共卖出了为2.6万套住宅,同比2021年上半年少了2.8万套。

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深圳新房住宅网签16126套,环比及同比的跌幅均达到4成;二手住宅过户不到万套,仅9965套,环比2021年下半年跌幅19%,同比跌幅65%。



交易量下滑,价格也出现回落。深圳新房价格限价严格,远低于同片区二手小区;二手房价格出现下跌,逐渐回到2020年,个别区域回到2019年水平。

压力之下,深圳楼市的促销活动开始“升温”。来自南山、罗湖、龙华、龙岗坂田、盐田的多个新盘,均推出了丰富的促销活动,从促销力度来看,还是非常实在的,力度普遍不小!

前海宸湾推出特价房

坂田某盘可借客户100万

南山的前海宸湾、京基御景峯,盐田的臻湾云庭,龙华的卓越和奕府,罗湖的翠园华府均推出了促销房源;坂田某新盘,推出了第三方借款的活动,表示第三方固定可以借客户100万,分期2年免利息,每半年还25万,客户需要正常首付、按揭、网签。

近日,位于南山蛇口2号站赤湾站附近的前海宸湾推出6套特价房,底价格7.26万/平起,最高一套9.25万/平,均为毛坯价格,而之前该盘备案均价10.43万/平。

前海宸湾销售现场(拍摄时间:7月21日)

根据前海宸湾的喜报显示,7月20日20点-凌晨4点,卖出20套;7月21日9点-12点,3小时卖出16套;11小时,共卖出36套。

位于盐田的臻湾云庭,推出10套特惠房源,首付50万起,分别为67平-93平户型。

位于龙华的卓越和奕府,推出10套“秒杀”房源,面积从94-111平,总价554.6万起。

坂田某盘推出促销活动,第三方固定可以借客户100万,分期2年免利息,每半年还25万,客户需要正常首付、按揭、网签。该盘为精装大三房,首付仅40万起。

位于罗湖的翠园华府,推出清盘特惠活动,推出8套特惠房源。其中,已经有3套售罄,还有5套在售,面积从76-129平,总价625万起。

龙华中海闻华里开盘

01、04户型卖最快

7月23日,位于龙华上塘的中海闻华里开盘,推705套住宅,均价约7.36万/㎡。据官方宣布,销售金额近23亿。

本次共508批客户入围选房,所推住宅位于1栋一单元、2栋、3栋,建筑面积约84-116平米,单价区间约6.6-7.9万/㎡,总价区间约558-918万/套,均为精装交付。

网友爆料销控看到,截止7月23日11:40已约201套房被选,其中,1栋已售32套,2栋49套被选,3栋已售120套。

2栋和3栋被选的最多,其中2栋的01户型和3栋01、04户型备受欢迎。01户型为84平3房2厅1卫,04户型为约95平大三房。

中海闻华里项目位于龙光玖悦台北侧,在4号线上塘站与红山站之间。处于网红盘集中的区域,龙光玖悦台、尚誉红山里等都在附近。

项目共有5栋,1、4栋为住宅+底商,2、3栋为住宅,5栋为幼儿园。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75687.59平,计容建筑面积为129811.45平。

来源:咚咚找房、乐有家研究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