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金地明峰府推575套住宅,单价4.1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4 23:03:54
摘要
金地明峰府获批预售

乐居买房讯  7月4日,金地明峰府获批预售,并在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此次共备案630套房源,包含575套住宅产品、55套商业产品,备案房源位于1栋。

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1-116㎡,单价区间在4.1-4.82万/㎡。

商业产品户型建面约54-151㎡,单价区间在2.05-13.2万/㎡。

点击下方楼盘名,领取100元免费看房车票

金地明峰府总建面约17.8万㎡,由4栋住宅楼,1栋长租公寓,1栋安居房,1座幼儿园组成。

交通方面:距离6号线薯田埔地铁站100米。项目靠近光明高铁站,高铁站已开通了广深港高速铁路、京港高速铁路,到香港、广州只需半小时。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光明大仟里、公明天虹、中粮悦街等多个商业配套。项目也自带7000㎡社区底商。

休闲娱乐方面:周边有公明图书馆、松岗体育中心,家门口500米有3.2万㎡裕湖公园、龟山公园、麒麟山公园、红花山公园等。

学校方面:项目位于马田小学、马山头学校(小学)、马山头学校(初中)的学区范围内;项目距离九年一贯制薯田埔学校(27班制,在建中)约300米;项目周边还有公明中学、中山大学、中科院深圳理工大学等学校(具体学区范围以当地教育局信息为准)。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