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上周深圳龙华2盘共1687套新房入市!3个新盘获批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07:00:00
摘要
上周开盘的住宅项目有2个。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监控,上周,深圳全市共有3个新房项目获批预售,1个为厂房&宿舍项目,位于光明,推出140套产品;2个为纯住宅项目,分别是龙岗的勤诚达誉府和罗湖的青湖山庄,共带来797套住宅产品。

  上周,开盘的住宅项目有2个,共推售了1687套新房,分别是鸿荣源博誉府2期和卓越和奕府。

  深圳上周开盘项目(5月9日-5月15日)具体如下:

  1、龙华鸿荣源博誉府2期此次共备案1047套房源,包含986套住宅、61套商铺。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5-126㎡,均价约7.58万/㎡,共有280批意向客户成功登记,5月10日正式选房,据爆料当天线上线下共售出243套,去化率约25%。

  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龙华大道与民旺路交汇处东北侧,总建面约35万㎡,包含建面约20万㎡住宅、建面约2万㎡商业、办公,配建有一所幼儿园、社区健康中心、公交首末站、文化活动站等。

  红山中央居住区是龙华红山居住氛围较为浓厚、也是最宜居的区域。

  轨道交通方面,鸿荣源博誉府周边有4条地铁线路、2个站点,分别是4/6号线红山站、5/22号线(规划中)民治站。一站即达深圳北站高铁枢纽,交通通达性高,可去往南山、宝安、福田等区域。

  鸿荣源博誉府紧邻龙华大道、周边还有新区大道、福龙路等主干道,可去往南山、福田、宝安等区域。这些主干道平常车况良好,在节假日或者周末的时候车流量会增多。

280批客,龙华鸿荣源博誉府

  教育配套上,鸿荣源博誉府周边学校林立,配建有12班制的幼儿园,还紧邻九年一贯制的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民治小学、民治中学、深圳高级中学(北校区)等学校(学校的学区划分、入学条件等均以教育主管部门颁布的政策和学校的官方通知为准)。

  医疗配套方面,鸿荣源博誉府5公里范围内有多所医院,如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深圳新华医院、深圳坂田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等。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配建有约2万㎡的商业,足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红山6979、绿景1866佐邻荟、天虹购物中心、华南第一家Costco(在建)等商业配套都在周边,购物便捷。

  2、龙华卓越和奕府此次共备案701套房源,全部为住宅产品。均价约6.5万/㎡,单价区间约5.9-7万/㎡,总价区间约554-776万/套,共283批客户成功入围,5月13日正式选房,据美联物业数据显示,开盘当天销售226套,去化率约32%。

  本次预售房源为1栋一单元 1栋二单元、1栋三单元,住宅为建筑面积约93-96㎡约110-111㎡约111-113㎡共计3种户型。

  卓越和奕府位于龙华区龙华街道,前身为油松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周边商业、教育配套较为醇熟。

  项目分为两期开发,即将入市的是一期产品,占地约1.56万㎡、总建面约12.7万㎡,车位比为1:1.1,容积率5.02。

龙华卓越和奕府摇号结果出

  轨道交通:卓越·和奕府目前周边1公里范围内暂无地铁站分布,距离项目最近的是4号线龙华站,约有1.7公里。项目周边还有地铁22/25/27号线规划中,直线距离油松站和油福站,分别为200米、400米。

  公共交通:卓越·和奕府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有7个公交站台、超10条公交线路。其中距离项目最近的是展滔科技园公交站台,途经公交线路有213路。

  通过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可去到南山、龙岗、福田等区域。

  自驾:卓越·和奕府临近龙华大道、工业路,串联梅观快速、人民路、布龙路等多条主干道,可去到南山、福田、龙岗等片区,通达全市。

  教育配套:卓越·和奕府配建有一所9班制幼儿园,还临近36班制的龙峰小学(在建中),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龙华第二实验学校、新华中学、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外国语学校等(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教育主管部门公示为准)。

  商业配套:卓越·和奕府配建有3万㎡的商业,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项目还临近龙华壹方城,步行不到20分钟即可到达。此外,项目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还有天虹商场、星河ICO(龙华店)等购物中心。

龙华卓越和奕府摇号结果出

  医疗配套:卓越·和奕府周边直线距离3公里范围内有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在建中),可以基本满足业主对医疗的需求。

  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是一所三甲医院,将建设门急诊综合楼、住院楼、科研教学综合楼等。投入使用后,将提供1500张床位,缓解周边儿科医疗资源匮乏的局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