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深圳5月预计要卖新房汇总,福田、龙华等新房“营开样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5 15:29:34
摘要
福田海德园预计本周拿预售许可证

乐居买房讯 回望4月,深圳共有6个项目拿证,五一长假结束,迈入二季度,率先有获批预售动静的是龙华卓越和奕府。目前项目已开放样板间,预计将推建面约为93-113㎡,706套住宅,据悉,目前登记优惠折扣较大,吹风价约6.6万/㎡,项目目前展厅已开放,精装交付。

福田深圳中心·天元、佳兆业航运红树湾户型图已出,最快的海德园A区预计本周将获批预售。“老熟人”宝安新世界松风明月和佳兆业凤鸣水岸预计5月也将入市。5月份南山待入市新盘预计只有招商仕林臻邸,目前项目都已开展示中心及样板间。

紧邻2条城市东西干道(深南大道和滨河大道),北临深南大道,南至福华三路,东西分沿彩田路和金田路,接驳深南大道、滨海大道、皇岗路,接驳北环、京港澳高速。29万平米商业——卓悦中心one avenue、800米中央大街。

周边学校有福田外国语高级学校、福田区益田小学、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初中部。商业有祥云·天都世纪商业中心、基商业广场等。

周边学校有福田外国语高级学校、福田区益田小学、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初中部。商业有祥云·天都世纪商业中心、基商业广场等。

周边有北环大道、侨香路、京港澳高速等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达全市。东边为著名的万科臻山府,西边为困扰安托山多年的混泥土场,南边距离地铁2号线与7号线交汇处的安托山站,百度地图实测仅不到200米,除了部分困扰因素外,可谓位置尚佳。

项目所处深圳西部重要发展地段,不仅拥有城市配套和教育资源、交通便捷,且项目内各类公共设施如幼儿园、公交总站、文化活动室及社康中心等配建齐全。项目定位“优质刚需”,产品质素优势卓著。 周边学校有松岗实验学校、松岗第一小学、松岗第三小学、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松岗中学、北亭实验学校。

凤鸣水岸花园项目位于尖岗山,青山绿水环绕,占面约623公顷生态绿轴,距铁岗水库约1.4公里,生态环境优越。南邻尖岗山大道,西邻卧龙四路,区域未来规划以新兴产业为主。

招商仕林臻邸包含两栋人才房、两栋住宅、一所幼儿园,容积率仅有3.26,其中住宅产品为建面约115-155㎡的3-4房。招商仕林臻邸项目所在的区域,是蛇口传统的居住区,居住氛围非常浓厚,生活配套也非常完善且近享。休闲娱乐有四海公园;体育锻炼有蛇口体育中心;医疗有蛇口人民医院;教育有育才一小、育才中学等(学区划分以主管部门公布为准),也有深圳最密集的各种国际学校;商业有海上世界汇港购物中心、花园城;出行有地铁2号线、12号线(预计将在今年底开通运营)

“捂盘王”龙岗信义君御山居网传五月入市,信义君御山居目前是现房状态。龙岗新生的颐峰名庭(约4.2万/㎡)与新霖荟邑二期,大概率也会在本月拿证。

 


项目位居龙岗中心城与国际低碳城双核交汇处,项目毗邻地铁3号线东延段(建设中)、21号线(规划中)新生站,临近龙岗大道、盐龙大道、龙坪大道、外环高速等交通主轴,多维立体交通畅达。毗邻72班仙田外国语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更有东兴外国语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新生学校等教育资源。

光明新房方面,宏发万悦山二期预计推出678套住宅,作为光明数一数二的网红盘,这期产品如何呢?

 

此前,宏发集团还在光明布局有万丈坡城市更新项目,即宏发万悦山。项目在去年3月推出一期住宅项目,毛坯均价约4.89万/㎡,开盘即售罄。

 项目二期,宏发万悦山璟庭预计今年4、5月入市,目前已开放展示中心,样板间和户型图暂未对外,后续以开发商公示为准。宏发万悦山璟庭将推出4栋可售住宅,共678套房源。户型建面约79-89-118㎡3-4房,其中89㎡为主力户型,装修交付。

 

特发.观月台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光侨路与长凤路交界位置。该地块只有1万多平米的面积,最近的地铁是长圳站,后期在建的13号线光明城站在2025年建成之后将建成为最近的地铁,预计步行距离约800米;此项目共有四栋:含两栋住宅,一栋商业。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