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速看!罗湖区2022年小一学区划分 新增6所小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0 16:05:42

(乐居买房讯)上期小编整理了罗湖区2022年小一学位如何申请,本期来看看罗湖区小一学区划片范围吧!

划重点!!!

罗湖义务教育阶段新建公办小学(2022-2023年)

来源:罗湖区教育局数据来源:罗湖区教育局

罗湖小一学位申请指南及地段示意图(2021年)

1罗湖小一学区地段示意图

重要提示:大学区和共享学区。

(1)大学区:01学区、02学区、03学区、04学区、06学区、20学区、21学区、25学区为大学区(详见地段示意图)。

大学区申请儿童可填报学区内2-5个公办学校志愿(视大学区内学校数量),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按类别/积分高低和志愿顺序排位录取。

(2)共享学区:螺岭教育集团怡景小学、螺岭教育集团景贝小学为共享学区。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螺岭教育集团湖贝小学、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地段生除填报地段学校志愿外,须加填螺岭教育集团怡景小学、螺岭教育集团景贝小学志愿(也可以直接申请该校)。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按类别/积分高低和志愿顺序排位录取。

罗湖小一学位申请分类及积分办法(2021年)

1数据来源:罗湖区教育局

备注:以上信息根据罗湖教育局资料整理,具体请以罗湖教育局正式发布的2022年小一学位申请指南为准。

   近   期   新   房   

亚太·半山樾府

周边学校:深圳市新华外国语学校、深圳市鹤围学校、龙园外语实验学校、草埔小学、清秀小学、罗湖教科院附属学校等。

销售状态:亚太·半山樾府已开放展示中心和样板间,目前已是准现楼状态。预计近期入市,价格待定。

亚太·半山樾府项目由2栋塔楼组成,A座2梯5户、B座2梯4户,楼间距超30m。主要产品建面为64-119㎡2-4房,户型实用率高达82%,方正实用、南北通透。

亚太·半山樾府项目坐拥多维路网,附近有地铁3号线(6站蔡屋围商圈、万象城商圈,9站华强北商圈)、在建的14号线(2站畅达岗厦北、福田中心区商圈)、规划中17/25号线,另有清平高速、水官高速、北环大道。交通非常方便。

1亚太·半山樾府 | 效果图

了解更多深圳各区幼升小政策、近期新房,敬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下期见~~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