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高降价超百万!东莞六成小区下调挂牌价!最新二手房价数据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5 08:02:33
摘要
东莞即将出台二手房指导价!

  东莞即将出台二手房指导价!这一消息已经得到官方口径认证。

  9月10日,东莞住建局正式回复:东莞市首批二手房住房交易参考价格,将于近期发布!

  几家欢喜几家愁!

  卖家、中介们一片愁云惨雾,刚需买家则好像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自8.2莞八条新政出台,严查购房者的首付、社保,热点楼盘限售期限延长至五年,增值税二改五让置业成本大幅增加,让一二手市场成交纷纷陷入低迷。

  而指导价的到来毫无疑问会让本就寒意十足的二手房市场雪上加霜。

  恐慌性卖房出现,降价潮开始蔓延。

  近日,乐居君收到南城西平某小区急售业主的吐槽求助。据了解,这位业主由于资金紧张在8.2新政前放盘一套三房洋房,挂牌单价5.2万/平。可随即出台的新政,和呼之欲出的二手房指导价,让市场急转直下,放盘两个多月,都无人看房。无奈之下,该业主撤回对外5.2万的价格,要求中介:只要有客户,先带来看房,价格好商量。

  住在厚街的李先生,手握某小区两套房,眼看着近几年涨幅为自己带来了可观的价值,是他东莞打拼多年的骄傲,可最近,他却着急卖房:市场有点不好,我也不贪心,把价格已调回年初水平,算得上目前小区里的“笋盘”了,只要能顺利出手就好了,落袋为安嘛。

  据中原地产研究院对贝壳平台挂牌房源监测显示,新政首月(8.2-8.31)东莞出现降价的房源达3159套,热点板块区域二手房挂牌价纷纷下调,南城、门虎、东城、樟木头、塘厦、松山湖降价房源均超200套。

  二手房价下调幅度也在加大,近一个月,总价下降超20万的房源明显增多,其中不乏下调百万的房源出现。

  而据乐居君整理的8月东莞559个热门小区挂牌价数据,降价小区达332个,约60%的小区,整体挂牌均价下调。

  调控成效十足,楼市寒风已起,吹散了投资客的野心,也给了刚需客上车的机会。

  如今二手房市场降价房源增多、议价机会增加,你会伺机上车吗?

  东莞33镇街(园区)559个热门二手楼盘最新报价表出炉!你家涨了还是跌了?

  (1、数据来源于安居客,二手房因为装修情况、新旧情况,以及样本数量多寡,价格差异较大,以下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请以实际情况为准。2、挂牌价虽不完全等同于成交价,但一定程度体现了市场环境、业主心态。)

  城区片区

  本次共统计159个二手楼盘,100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下跌,4个小区挂牌价环比持平,55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上涨。


  松山湖片区

  本次共统计107个二手楼盘,71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下跌,36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上涨。


  临深片区

  本次共统计82个二手楼盘,44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下跌,38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上涨。


  滨海片区

  本次共统计75个二手楼盘,39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下跌,1个小区挂牌价环比持平,35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上涨。


  水乡片区

  本次共统计42个二手楼盘,31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下跌,11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上涨。


  东部产业园片区

  本次共统计94个二手楼盘,47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下跌,47个小区挂牌价环比上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