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深圳地产势力周榜:一手住宅成交669套,龙岗刚需住宅居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4 17:33:59
摘要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仍为供应高峰期,新房市场热度有望延续。

  根据深圳中原数据显示,上周共有2项目获批(颐璟名庭10号获批预售,上周才在住建局官网公示),3项目入市。

深圳地产势力周榜:一手住

  上周,深圳有2个楼盘获批预售/现售,分别为龙岗的佳兆业壹都汇大厦、罗湖的缙山府,宝安的华海金湾公馆。

  佳兆业壹都汇大厦共备案956套房源,包含373套住宅产品、270套商务办公产品、313套商业产品。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66-87㎡,均价约5.89万/㎡,单价区间在5.39-6.18万/㎡。

  缙山府此次共备案404套住宅房源,户型面积区间93-156-192㎡之间,单价区间84215.7元/㎡-97901.7元/平㎡,均价约8.98万/㎡。

  另外,上周,深圳有3个楼盘开盘销售,分别是坪山玺悦台和万樾府三期,宝安尖岗山的万科都会四季花园。

  6月18日,玺悦台开盘销售,推售84-116㎡住宅,共434套,均价约3.97万/㎡。

  6月18日,万樾府三期开盘,推售85-112㎡住宅,共380套,均价约4.17万/㎡。

  6月20日,万科都会四季花园开盘,推售69-115㎡住宅,共856套,均价约8.8万/㎡。

深圳地产势力周榜:一手住

  网签数据显示,上周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584套,环比↑1.9% ;面积共计57359平,环比↑1.4%。

  上周,一手住宅成交量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为保利勤诚达誉都花园、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金尊府,成交套数分别为73套、56套、52套。

  上周三项目获批,三项目入市,整体去化不足六成,楼盘之间分化较为严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仍为供应高峰期,新房市场热度有望延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