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亚湾龙海二路多配套公园住宅 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项目介绍刚刚更新了
来源:乐居君2021-06-21 17:36:02

  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由千亿房企碧桂园携手深湾地区城市运营商太东集团共同打造,位于深圳东中心,以丹麦根本哈根superkilen三色城市公园为蓝本,依托碧桂园24载造城敬仰,以“社区型公园,公园型社区”的全新造城理念,集城市艺术公园、滨海商业街、社区交通中心、上城会馆、品牌学校等于一城,以当代城市公园豪宅新标准,成就深圳东国际人居生活的理想之城。 项目规模逾百万平方米,环绕1。2公里淡澳河畔公园规划布局,斥资千万元打造城市艺术公园,涵盖滨水特色商业街社区内规划有碧桂园双语小学、两所国际幼儿园,碧桂园专属交通中心。 项目位于龙海二路与龙山十路交汇处,紧临厦深高铁惠州南站和规划的深圳地铁14号线,距离沿海高速澳头出口仅1。5公里,周边拥有万达广场等多个大型商业中心。 地址:惠州市大亚湾区龙海二路与龙山十路交汇处

  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目前主推78~141.6㎡平米户型

  如您有其他疑问,请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16206)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