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光明探春|龙湖上城:预计3月底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1 14:11:07
摘要
龙湖上城预计3月底开盘。

  去年年末二手楼市调控加码,年后的市场反应到底如何?二手业主能否应声降价?新盘还能再续2020年的火热吗?你关注的今年将入市的新盘,到底什么时候开?乐居新春踩盘大疾走,带你实探深圳各区新盘二手现状。

  乐居探春第三天来到光明区,第一站,位于光明—公明双芯交汇处的龙湖上城。

  龙湖上城目前在大仟里附近已开放异地售楼处,暂未开放样板间,项目在田寮,主推建面约36-38平的小户型产业宿舍,3.9米层高,3梯19户,共19层,车位比1:1.2。

  目前项目尚未开盘,置业顾问表示开盘价预计在3万多一平,预计将于3月底4月初开盘,2023年上半年交房。

  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6号线长圳站需乘坐5站公交前往,未来有规划中的18号线和29号线的田寮站在项目附近。

  龙湖·上城是龙湖27载匠心巨著的光明封面资产,位于光明—公明双芯交汇,占据光明科学城南大门第一站。光明规划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是未来深圳最具影响力的高新科技产业区。项目尽享光明中心区板块、凤凰城板块双向辐射及南山宝安外溢利好,光明中心双核配套,“4321”路网极速通达全国,链接世界湾区。坐拥中科大深圳医院、深圳中医院(光明院区)两座大型综合医疗机构。约1.3km范围内有明湖城市公园,尽揽红花山公园、薯田埔龟山公园、五指耙体育主题公园、石岩湿地公园等五大城市公园。龙湖以世界500强的匠心品质精筑光明核芯资产。龙湖·上城以低总价、低门槛,筑就光明核芯封面资产,满足多重置业、居住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