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初五接财神!这份潜力红盘必买榜你可要接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6:58:19
摘要
买到未来升值空间大楼盘,那就相当于请了个财神来家里啊!初五接财神!这份潜力红盘必买榜你可要接好!

  乐居买房讯(编辑 编辑部全体)一眨眼,牛年业已拉开序幕。2020年,经历了二手房市场的疯狂、政策的顶格打击、打新“秩序”再重构后,深圳楼市将迎来全新的市场及政策环境!

  至此,深圳乐居恭喜2020鼠年成功买到房子的各位购房者;在全新的“new”年里,也希望2021年有更多的人选中心仪的房子!乐居特献上“新春置业”特别策划,初一到初七,从刚需、改善、性价比、品牌等多个维度,给大家共享更多深圳的优质楼盘和楼市的及时信息!深圳乐居祝大家牛运当头、牛步青云哦!

  钱放着不一定能生钱,但是楼盘价值可是看得见的!区域的发展规划、优越的交通状况、楼盘的品质等都是楼盘的潜力所在。

  买到未来升值空间大楼盘,那就相当于请了个财神来家里啊!初五接财神!这份潜力红盘必买榜你可要接好!

  1.启迪协信科技园

  推荐理由:启迪协信科技园内部配套齐全,拥有图书馆、文化活动室、社康中心、健身中心、国际技术交流中心、创业公园等,全方位完善园区的商务接待、会议发布、行政办公、商业餐饮、生活休闲等配套服务;交通便利,1小时内可快速到达深圳各核心区。

  最新动态:启迪协信科技园园区办公楼现楼在售,包括9栋的生态办公空间,共12层,面积约300-1600㎡,层高4.5米。4栋的科技创新办公空间,共20层,面积约68-1670㎡,层高4.5m。均价:产业3.15万/㎡。

  2.岁宝壹品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八卦岭西北部,与地铁6号线和7号线换乘站无缝接驳,建成包括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等综合体,办公楼最高约250米,公寓最高55层,项目建成后或成为八卦岭片区的地标建筑。属于地铁盘,有一定的地段优质。

  最新动态:在售631套商务公寓,户型建面46-223㎡,均价约8.98万/㎡,带装修交付。

  3.花样年·旭辉·好时光

  推荐理由:离地铁近,交通便利——花样年·旭辉·好时光项目距离14号线(建设中)和16号线(建设中)交汇处的坪山围站约800米左右。项目自带4.6万㎡的4层商业,集合写字楼、住宅、商业、学校、养老为一体。项目周边有中山小学和中山中学,自带2所幼儿园和1所九年制学校,紧邻坪山河和湿地公园。

  最新动态:花样年旭辉好时光家园坪山住宅在售中 主推70-118㎡住宅。

  4.勤诚达正大城

  推荐理由:勤诚达正大城项目是勤诚达集团22周年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项目占位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深圳市光明区,建筑面积约87万㎡,是集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商业为一体的公园学府大城,也是目前深圳较大规模的城市综合体。

  最新动态:勤诚达正大城目前住宅待售中,预计春节后入市,项目将推四期新品,户型建面约70-143平,具体以开发商公示为准。

  5.都市茗荟花园

  推荐理由:位于宝安中心,一期开盘即售罄。附近有宝安实验学校、滨海小学;商业有沃尔玛(罗田路分店)、华润万家(西城上筑西店)、壹方城购物中心;离地铁站步行不到十分钟的距离,交通十分便利。

  最新动态:都市茗荟花园一期与二期一路之隔,一期均价约10.9万/㎡,总价在448-5071万/套,413套住宅开盘即售罄。而二期一共732户,其中户型套内面积小于90的为549户,占比75%,多以刚需户型为主。二期正在施工中,预计今年入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