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坂田鲜有住宅入市在即?来康康户型到底好不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16:24:47
摘要
网传坂田信义君御山居即将开盘!作为信义嘉御山的兄弟楼盘,一起来看看户型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网传坂田信义君御山居即将开盘!据悉信义君御山居已于12月26日开放项目展示厅,元旦期间开放样板间,将于本中旬入市!项目首批推1、5栋共4座塔楼,总数约380套。据网友爆料单价将在7万+。

  住宅建面约7.6万平米,底层商业2580平米,幼儿园2400平米。共规划建设有7座住宅楼,建筑塔楼为24-31层,建筑高度80-100米,大致是自西向东逐渐降低高度。

  规划住宅总户数906户,户均建面约85平米,套内面积小于90平米的有856户。

  信义君御山居占地面积约2.6万平米,总建面约12万平米,容积率3.17。社区以住宅为主导,并配建一所幼儿园。社区地块大体呈“L”型,主要建筑沿着规划杨美路和坂田三号路两条主干道布局,整体格局相对狭长。

  幼儿园位于社区的最北端,规划为3层高。与住宅地块相对隔离,中间空出约1500平米的公共空间。

  规划住宅总户数906户,户均建面约85平米。套内面积小于90平米的有856户,占比约94.5%。预估以2-3房房源为主,一层4户及6户的蝶式布局。大多房源均能做到客厅朝南,看坂田文化广场的方位,视距相对较大,视野相对开阔。

87-89㎡户型占比最多 使用率高

  该户型为87-89平的户型,是项目数量占比最多的户型,大概有约190套。从户型图上看入户为餐厅,玄关留出放鞋柜的位置,收纳空间较为合理;厨房跟餐厅适当连接,有利于整洁也便于端菜端饭,动线合理;户型朝向为南向,客厅连接阳台;开间在4.5米以内,不太舒适适合刚需,但87-89平两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在刚需里是较为优越的户型规划,使用率高。

  88㎡户型南北通透 采光充足

  88平单位南北通户型,总数约130套左右,东南和西南朝向,整体来看,客餐厅为一体,厨房跟餐厅相连,阳台可改动;几乎每一个房间都带有飘窗,该户型不受遮挡,采光充足。

  

89㎡户型占比最少 阳台可改动

  89平横厅户型,东西朝向,这户型量最少,大概20多套。根据平面规划图来看,厨房前会有建筑物,视线受阻;主卧带主卫,较为方便舒适,采光会比客餐厅充足;北向阳台与88平户型阳台一样可改动,使用率高。

  112㎡户型动静分区不合理

  112平户型为四房,也是最大的户型,厨房与餐厅一体,客厅在卧室之间,动静分区不合理;西向卧室离卫生间较远,如果作为老人房居住,会不太方便,一方面老人行动不便另一方面会影响到主卧休息。除了这些该户型整体设计还是可以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