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坪山万樾府推住宅372套 单价3.8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0 15:06:23
摘要
万樾府已经取得北地块即1、2号楼的预售许可证,首推为85/110,其中住宅372套,具体备案价可以登陆房地产信息网查询具体楼层备案价,下午3点正式启动认筹(认筹时间为11月20日下午3点到11月23日18:00)。

  刚刚!万樾府已经取得北地块即1、2号楼的预售许可证,并在深圳市场监管局公示,首推为85/110,共433套房源,其中住宅372套,商业61套,住宅主推建面约85-111㎡,单价区间在3.8万-4.3万/㎡。

  万樾府下午3点正式启动认筹(认筹时间为11月20日下午3点到11月23日18:00)。

  万樾府位于坪山区的商务中心区,共有1063套住宅,预计会在2023年6月精装交付。项目主推85-95㎡的三房、110-125㎡的四房,目前已经开放95㎡和110㎡的样板间,参观样板间不需要验资。

  项目梯户比为2梯6户,地下停车位是1450个,车位比为1:1.3,车位非常充裕。

  项目第一批会先推出1栋和2栋,共372套房源,包含310套85㎡的三房、62套110㎡的四房。

  首批房源预计会在本周拿预售证和开始认筹,在这个月月底之前会开盘。在价格方面,现场销售表示:“每平米可能会比润樾山花园多3000块钱左右。”

  项目距离地铁站14号线沙湖站(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2年底通车)仅400米,步行时间约为6分钟。

  万樾府自带有8000㎡的商业,仅能满足日常的购物需求。项目1.5公里范围内还有天虹商场和益田假日世界,开车需要6分钟左右的时间。

  临近项目的泰富华悦都会,带有4万㎡的集中式商业,预计会在明年开业,这也是万樾府未来主要倚赖的商业中心。

  项目前面还有个小公园,据销售讲,小公园未来会被拆掉,做成商业中心。也就是说,万樾府在自身商业配套不足的情况下,所倚赖的商业配套兑现也还需要时间。

  项目自带一所12班制的幼儿园,周边还有中山小学、中山中学和坪山中学,这三所学校在坪山区排名都较为靠前,万樾府的教育优势还是较为明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