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深圳市龙华中洲迎玺花园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8:53:47

  中洲迎玺花园项目位于龙华民治街道,宗地号为A806-0397,用地面积39982。02㎡,建设规模169390㎡,已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据悉,该项目地块有一半返还给政府(就是此次第二批集中出让的A806-0400和A806-0401中的住宅部分,中间还有一个学校用地),剩下的一半由中洲进行开发。在2017年中洲年报中,黄金台项目被形容为“龙华新区核心地段的住宅项目”。关于开发商 中洲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中外合资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业务领域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产业园区建设与企业孵化、基础设施投资、金融服务、股权投资五大业务板块。深圳项目遍布全市,且业态丰富,办公、酒店、商业和住宅等业态的项目均有涉及,先后开发过中洲大厦、SCC大厦、πmall、深圳笋岗物流中心、中洲万豪酒店、圣廷苑酒店、黄金台项目、中央公园等。

  中洲迎玺花园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以及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