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壹湾臻邸——地铁口物业,通达性强, 户型使用率高丨楼盘测评
来源:乐居君2023-08-29 11:50:04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王鹏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

【评测师点评楼盘】

壹湾臻邸在售约97-155㎡3-4房,招商前海前湾品质新盘

【项目亮点】

1、双地铁线三地铁口:距离5/9号线前湾站约400米;5号线前湾公园站约500米;9号线梦海站约500米

2、项目整体使用率约为76%-80%(不算飘窗),远高于深圳楼盘同期水平

3、项目隔壁就是一块规划的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目前已经在建,距离项目约900米是南二外前海教育集团(前湾学校)

【价格分析】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97-155㎡3-4房(98㎡三房约246套、115㎡四房约253套、155㎡四房约147套)。均价约10.7万/㎡,单价区间在9.1万-11.9万/㎡。项目所在的前湾是前海定位为行政中心板块,这里规划完全按照一个市政级别的设计去展开,属于全新的填海区新市镇,整个开发都是按照最高的基建标准去做。同在前湾板块的住宅龙光天境、润峯府毛坯限价10.71万元/㎡均开盘当天售罄,目前该板块除招商壹湾臻邸外,无其他住宅项目。根据目前的前湾的土地整备情况,壹湾臻邸之后前湾再难有新增供应。综合来讲,项目位于前海核心地段,前湾片区中轴上;招商打造,户型好实用率高;限价加上高实用率算下来价格不贵,前湾的国家级规划加上前湾住宅项目的稀缺性。项目未来的成长潜力非常之大。

【楼盘规划】

壹湾臻邸占地面积约2.43万㎡,总建筑面积约16.67万㎡,项目规划由7栋建筑合围组成,其中5栋为商品房,2栋为人才租赁房,附带一所幼儿园,容积率4.9,物业是招商自己的物业,项目预计2025年年底交房。

项目车位1150个,总户数1345户,虽然车位比不足1:1,不过车位分配措施会保证业主每户至少一个车位月卡,商品房业主会有1:1.2的车位分配。


商品房源为645套98-115-155㎡的3-4房户型。房子整个使用率都比较高,大部分不算飘窗也能达到79-80%,算上飘窗有90%多。


【楼盘基础信息】

1、人车分流,刚好的保障小区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2、容积率在高层中属适中,居住体验较好

3、园区绿化覆盖较多,居住舒适度高。

【户型分析】

115㎡C户型-三居室-建面约115㎡

壹湾臻邸约115㎡3室2厅2卫C户型,户型方正,主卧和一次卧双套房双龙抱珠设计,实用性强,过道短不浪费空间;


约5.7米客厅开间,可以根据需求单独隔出一个2米的小房间,剩下3.7米的开间依然足够使用,实现4房的居住功能;


向阳三开间,拥有优质的通风采光,此户型分布在1栋2单元和3栋1单元的头排,视野完全零遮挡,尤其是3栋1单元的东南向前面是绿地公园,可远望运动公园和大南山。

98㎡A户型-三居室-建面约98㎡

壹湾臻邸约98㎡3室2厅2卫A户型,户型设计方正,动静分区合理,居住舒适度高;


U形厨房设计,炒洗切动线合理,餐客厅一体直出约6.1米宽阔观景阳台,通风采光优质;


主卧套房式设计,更好保护主人隐私,3米大面宽飘窗给予主卧充足的采光。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双地铁线三地铁口:直线距离5/9号线前湾站约400米;直线距离5号线前湾公园站约500米;直线距离9号线梦海站约500米,快捷接驳全城。除了地铁,附近还有深惠城轨怡海站,可从前海通达西丽、北站、坂田、龙岗、惠州,未来交通枢纽还会有穗莞深轻轨和深港西部快线接入。

公共交通:1公里(直线距离)内有16个公交站,最近的是法治大厦南(公交站), 与项目紧邻。

自驾:自驾方面项目临近前海地下通道入口基本上通达全市的所有热门快速路,(滨海、北环、G107、南坪、深南、沿江高速)自驾非常便利。

交通点评: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动脉,买房自住的情况下,交通配套确定了居民的生活圈。多样化、便捷的交通将缩短购物、通勤、旅行、上下学的时间,极大提升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一湾臻邸隔壁就是一块规划的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哪家教育集团办学。距离项目约900米是在建的南二外前湾学校,前期上学会在这所学校。除此之外,前湾还有一所国际学校哈罗公学及哈罗港人子弟学校,符合在前海工作居住的外籍人士或港澳台人士。

医疗配套:楼盘3公里(直线距离)内有2个综合医院,最近的是深圳前海泰康国际医院(建设中),距离楼盘约800米。远一点的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距离约3公里,是深圳知名的三甲医院。项目居民的医疗需求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泰康国际医院效果图

商业配套:项目自带4000㎡商业体积,满足日常生活购物。另外距离前湾九单元05街坊2.35万㎡商业约500米。附近还有前海嘉里中心商业、中集前海国际8万㎡多元体商业。大型商业方面可以自驾5分钟或者坐地铁一个站到万象前海、壹方汇和前海K11,两个站到交通枢纽的大型商业区。除此之外,临近5公里范围内还有前海山姆、壹方城、欢乐港湾等网红商业,以及交通枢纽的大型商业区增量无限,预计会引入SKP。

公园配套:步行可享的生态慢生活,前海石公园、前海运动公园、前湾河水廊道公园、桂湾河水廊道公园四公园环伺。背靠大小南山,俯揽前海湾,山河海湾四大景观,日常休闲非常便利。

配套点评:便利的生活配套,让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的生活锦上添花。为了更加清晰,将日常的生活配套进一步细分为教育、医疗、购物、休闲便利等维度。

壹湾臻邸适合意向定居南山的刚改、改善购房人群

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楼盘测评系列】,敬请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浏览楼盘详情;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