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国展湾上 华章盛启 |恒兴御景园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8:17:54
摘要
聚焦前海,国展首排,天赋纯居

以远见致敬城市,以作品致敬时代,一幅和鸣未来纯居大盘的画卷,于万千瞩目下揭开面纱。现场客似云来,共囊盛举,见证营销中心的荣耀启幕,盛况彰显了恒兴御景园超燃热度。


  • 现场实拍图


人气的聚焦,就是对项目的最好认可。作为前海新核心,国展首排旁少有纯居住宅大盘,亮相即惊艳,聚焦了一城热望,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购房者争相到访。一个属于西部的纯居时代澎湃而来。


现场实拍图


恒兴御景园位于由会展新城+海洋新城+大空港打造出的前海新核心,拥1大平安高科技城、2大国家战略项目、3大国际文旅配套。

作为大湾区西部发展轴上的重要引擎,未来将对标前海自贸区,吸引国家战略布局,链接千亿资产,齐聚全球资源,推动整个大湾区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片区持续赋能,引领资产价值能级不断攀升。


示意图


恒兴御景园序立前海城市发展热土,超490万㎡城市更新云集。华润、华侨城、万科、海岸城、卓越等近26个城市更新项目争相入驻。

以“未来西部城市中心”为定位,百万量级旧改项目为主导,品牌房企领航区域蝶变,加速产业高端化转型,焕新片区居住价值,再造城市新核心。


示意图


恒兴御景园,占位西部前海会展首排,引领湾区封面资产。享海陆空轨铁五维立体交通,3地铁线路(11号线、12号线在建中、20号线)+穗莞深城际轻轨+建设规划2铁路线路,多维交通,畅享便捷出行;

项目自带约5800㎡街区商业,约48万㎡繁华商业汇聚;自带社康,周边医疗环伺;集萃优渥资源,一站式尽享缤纷生活。


示意图


恒兴御景园以3.52低容积率,约14.79万㎡纯居住宅设计,以约65-138㎡2-4房 低密美宅,敬献每一份对生活的热爱,以高使用率、全明户型将理想融入生活,于深圳西部热土之上,筑造一处纯粹人居理想高地,静享生活之美。


效果图


国展首排 天赋纯居

建筑面积约65-138㎡2-4房 低密美宅

低总价上车深圳西部纯居大盘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恒兴御景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