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正在登记!湾尚庭玺家园推119-175㎡3-4房住宅 装修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09:29:02

据i深圳信息显示,湾尚庭玺家园项目已于8月15日下午14点开放意向登记,截止时间为8月18日18点,将于8月21日正式线下选房。本次共备案374套住宅 ,户型建面为119-175㎡3-4房,位于1栋(分为A座、B座),均为带装修交付

销售节点

项目简介

备案均价:112800元/㎡

周边学校:荔园外国语小学(水围校区)、深圳国际交流学院附属初中部、皇岗中学等

湾尚庭玺家园项目集住宅、ForC购物中心、万豪AC酒店(拟引进)、雅诗阁盛捷、甲级办公五重业态于一体,其中仅住宅可售,其余业态自持运营,充分保证了项目品质和氛围的纯粹性。

湾尚庭玺家园项目楼下约600米可到达皇岗公园,日常休闲方便。周边4/7/10/20号线(规划中)环绕,地铁5站内直达市民中心、少年宫、车公庙,未来城际2站直抵前海,接驳香港。同时邻近福田口岸、皇岗口岸、穗莞深城际轨道(建设中)、福田高铁站,交通四通八达。

户型赏析

湾尚庭玺家园项目为纯板楼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性能俱佳。所有户型都配备两开间宽景阳台,部分户型主卧均配有270°且全景凸窗,向南可俯瞰香港米埔湿地公园,向北可欣赏福田中心区。

122㎡创意展示空间(非实际交付标准)

了解更多深圳各区楼盘动态,敬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下期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