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半五还早,30万+/㎡恒裕滨城旁隐藏了164套豪宅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9 16:18:59
摘要
一侧是30万+/平的豪宅区,一侧是蛇口著名城中村湾厦村。十年前一期入市,19年二期部分入市,另有一栋已成现房!这样的豪宅要不要入?

近期,深圳豪宅圈的焦点之一无疑是半岛城邦五期又有希望了,招商蛇口旗下子公司和半岛城邦房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五期。

不过,半五现场处于围挡状态,场地内工人板房是清空状况,四期业主已入伙,但四期的盒子商业暂无开业迹象。

此外,半三旁的军产房,一改去年被绿色脚手架包裹的状态,外立面的玻璃围栏已加装多层。

总之,半岛城邦这座网红滨海豪宅的收官之作,仍需耐心等待。

不远处,中心河入海口被中信接管的佳兆业东角头地块,一样需要耐心。

放眼望去,后海深圳湾蛇口,除了太子湾住宅建设较快,新盘资源几乎无处寻。

但与堪称深圳豪宅天花板恒裕滨城二期对望的小区,还隐藏了164套豪宅现房未售,而且本月底要装修完毕。

该小区便是海境界二期,164套现房为1栋B座房源。

2012年,海境界一期入市,

2019年6月,海境界二期1栋A座入市。

海境界实探

海境界家园二期位于南山区后海片区,招商东路与后海滨路的交汇处,地铁2号线湾厦站D出口。

海境界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为纯住宅,二期是集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多种业态的综合体。

商业部分约6万平,4万平已于2018年7月出租给了红星美凯龙,其余2万平规划为餐饮与休闲娱乐等。附近自带商业的小区还有恒裕滨城二期(香悦里,2019年9月开业)和宝能太古城(运营多年,较为成熟)。

海境界二期对面的蛇口文体公园即将建设完成,蛇口文体中心是区域的的地标性公共建筑,现阶段一楼架空层暂设为核酸检测点。

育才四小与育才三中便在蛇口文体中心平旁,距离海境界仅约200米距离,就读十分便利。


海境界二期小区东侧,后海滨路一路之隔,豪宅林立,单价超30万的恒裕滨城二期、绿海湾、卓越维港、鸿威海怡湾、翡翠海岸等。这些小区的二手房指导价在10万+/平,但实际成交价远不如此。

近期恒裕滨城二期一套170平四房已售出36万+/平的价格。


海境界一期西侧,隔后海大道对望的是蛇口著名的城中村—湾厦村,另有一处正在施工中的旧改项目——富士龙店旧改,大楼已建多层。

湾厦村属恒大海湾湾厦城更项目。2016年12月26日,恒大与深圳市蛇口湾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湾厦村的《城市更新项目框架协议》,该项目占地面积24.95万㎡,拟规划建筑面积131万㎡。

海境界的开发商—深圳市蛇口湾厦置业有限公司,也是深圳市蛇口湾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城市更新属长周期工程,恒大目前的状况无疑给该旧改又增添了不确定性,可以预见的是海境界一侧的景观将相当长时间段维持在城中村状态。

熬成最后保留地
尾盘入市时间成谜

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显示,海境界一期至今有5套现房未售,备案价约在2.9万/平—4.3/平不等,不过,一期的二手房指导价已经达到10.3万/平。

一期户型有73平两房、86平三房、89复式四房、120平三房,二期户型面积则上了一个台阶,在139-189平。


2019年6月,海境界二期在蛇口希尔顿酒店公开选房,推售1栋A座164套,均价约10.3万/平,精装交楼,开盘当日成交102套,2020年销售完毕。


乐居君实探现场,1栋A座目前底部是围挡状态,按装修合同时间,业主们入伙时间指日可待。

海境界二期2019年开盘时有194个认筹,当日弃筹率达48%,放弃原因多介意70%的户型实用率,还有介意容积率和无海景等问题。

对比周边小区容积率,恒裕滨城二期的容积率约为3.8、卓越维港容积率为2、海境界一期容积率约5.14、海境界二期容积率约6.23。

另外,也有网友表示,小区外立面颜色不够豪宅,阳台朝向北侧,而海景资源在东侧和南侧。

但身处优质核心区域,而且是现房房源,海境界二期1栋B座依旧是相对稳妥的选择。

只是,何时售卖尚未知。

据海境界公众号上的沙盘图显示,1栋B座被标注为长租住宅。熬成最后保留地的海境界二期会在首期入市十年后,选择清空库存吗?

(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家在深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