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实踩!沙井中心“巨无霸”项目动工,下一个网红大盘预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07:48:13
摘要
百万级别大盘将供应多少“货源”?

近日,有网友爆料,鸿荣源在沙井的约120万㎡大城项目已低调进行了动工。

该旧改项目位于沙井,地理位置较为优越,临近塘尾地铁站,为“地铁上盖物业”,与大热的网红盘万丰海岸城相邻。

鸿荣源从宝安开始起家,素有“宝安王”、“关外地产王”之称,先后在宝安区开发了弘雅花园、雅豪轩、御景台等项目,此后在宝安区的新安街道、龙华区的龙华街道和龙岗龙城街道,鸿荣源都坐拥大量的地产项目。

鸿荣源在宝安的城市更新项目还包括宝源二区旧改、钟屋黄田旧改等,此次随着网友爆料的鸿荣源塘尾项目正式建造,未来可能再将迎来一个“网红”热点新盘。

据媒体透露,鸿荣源沙井城市更新项目将打造成高端名品奥特莱斯,沙井片区的商业体系可能将再迎来一次巨变。

临近地铁站,周边为沙井大热盘“聚集地”

走出11号线塘尾地铁站就能看见该项目施工情况,地块上并未有其他建筑物,施工面积较大。


乐居君实探当天,项目正在施工中,工地上有多个挖掘机正在装载沙土。


施工地块范围内已经用高大围墙围起来了,现场正尘土飞扬。

近年来,沙井逐步发展,虽然还是属于西部较偏远区域,但随着11号线的开通和各品牌房企的入驻,沙井已成为了刚需购房人群置业的首选之地。

沙井一直都拥有较多的小产权房,而商品房相对短缺,而沙井新房项目较受到青睐,曾出现过多个“日光”新盘。

沙井塘尾城市更新项目周边分布有大量住宅项目,分别有万丰海岸城、中粮凤凰里、博林君瑞和华强城市花园。

万丰海岸城靠近地铁11号线马安山站,是集住宅、商业、产业研发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综合体,由于门槛低、升值空间大,近几年来成为深圳新房市场中较受瞩目的大盘之一。

中粮凤凰里为中粮立新湖旧改的产品,2015年底开盘入市,当时开盘销售火爆,如今二手房参考价为4.77万/㎡。

2019年该楼盘业主曾被爆出集体控盘涨价的消息,不久后,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就对该楼盘个别业主发布集体涨价言论,涉嫌恶意炒作二手房价,进行了约谈。

博林君瑞位于中心路与上星南路交汇处,是沙井众多旧改项目之一,二手房参考价为6万/㎡。

该小区曾于2020年爆发出维权诉求,当时小区业主曾集体联名请愿,希望能将小区列入深外宝安学校招生范围内,在媒体的报道中一度甚嚣尘上。

华强城市花园也是集住宅、公寓、写字楼和商业于一身的综合体,项目此前推售的住宅产品备受市场青睐,其中,2020年华强城市花园(一期)推售,成为深圳首个“积分摇号”的楼盘。

百万级别大盘将供应多少“货源”?

2022年2月,有网友爆料,鸿荣源奥莱(A308-0125、0126、0127项目)用地批复与招标,项目规划许可公示信息显示,3个地块总建面达约119.7万㎡。

A308-0125类型为商业用地,用地面积约为6.23万㎡,建面30.5万㎡;A308-0126类型为商业用地和二类住宅用地,用地面积约为19.18万㎡,建面约66.7万㎡;A308-0127类型为二类住宅用地,用地面积约为7万㎡,建面约22.45万㎡。 


近年来西部沙井板块近百万级别的大盘层出不穷,除了万丰海岸城、鸿荣源塘尾旧改,还有华润置地操盘的金蚝小镇,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有近140万㎡,未来将成为沙井发展中的代表性项目。

这个目前为止规模最大、涉及权属单位最多且历史风貌保护区范围最大的更新单元项目,已经成为沙井乃至深圳西部最炙手可热的“网红旧改”。

随着各类新盘的入市,沙井中心区周边的商业配套相继入驻,未来随着多个商业体入市,商业面积还将持续增加。

据中原潜在计划入市项目盘点中显示,8月深圳沙井仅有恒兴御景园将入市,主推户型为63-135㎡2-4房,网友也曾爆料相关户型图。

如今片区在售的住宅项目仅招商雍和府,项目占地0.9万平方米,计容建面5.4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4.47万平方米,总户数538户(含保障性住房235户、回迁房128户),6月项目开盘入市,据了解,去化率也达80%。


作为“打新”的热门片区,沙井新房属于深圳西部乃至深圳最受关注的一批刚需楼盘,未来鸿荣源这个沙井百万级别的大盘入市,预计同样会引来大量关注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