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2023年申请学位注意!租赁凭证、居住登记办理时限延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6:04:32

按照往年惯例,深圳各区学位申请大多要求最晚在入学前一年的3、4月份办理好租赁凭证、居住登记等材料。但受疫情影响,光明、宝安、罗湖、福田区对申请学位的住址住房证明材料日期要求进行了调整。小编已整理好表格,供家长朋友们参考。

详情如下图所示(点击图片可放大)

准备买房的朋友们,来看看这几个区近期在售/待售新房吧!

光明→深业颐瑞府

参考均价:预计带装修均价4.83万/㎡。

销售动态:预计推售建面105㎡、125㎡4房户型。

周边学校:周边2km范围内规划有超25块教育用地,目前已建成的有东周小学、深实验学校、中科附中,此外还有中山大学深圳校区。

深业颐瑞府项目产品均为两梯四户设计,南北通透,采光充足。自带约4400㎡配套商业街区。项目位于光明中央居住区,与科学公园相望,毗邻光明蓝鲸世界、星河COCOCITY、万达广场,目距离6号线光明站约600m。

宝安→深铁璟城

参考均价:4.13-5.05万/㎡。

销售动态:在售建面约77-85-100-105㎡2-4房小高层、151㎡四房小洋房。

周边学校:临近松岗实验学校(约1.8公里)、松岗中学等(约7公里);配建有3所幼儿园。

深铁璟城项目是宝安松岗第一个集住宅、商业、学校、公园的大型生态综合体。项目分两期开发,总规划有60栋。规划有九年制学校用地和体育公园用地,一期涵盖有6层洋房一梯两户、11层小高层两梯四户住宅产品,带装修交付。二期住宅和商业建设中。项目临近地铁11号线碧头站(约130米)。

罗湖→华润置地未来城

销售动态:已在罗湖商务中心首层开放展示中心,下周开放样板间、建设进度已高出地面10几层、预计9-10月开盘。

周边学校: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湖贝小学、翠园文锦中学等;配建2所幼儿园。

华润置地未来城项目首推A4地块,占地约1.7万㎡,包含约100多套90-180㎡3-5房住宅产品、200多套36-65㎡1-2房公寓产品。项目原为湖贝村旧改,总建面约220万㎡,包含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教育等业态。项目直线距离1公里范围内有多个地铁站,最近的是2号线湖贝站。

福田→中信城开红树湾

参考均价:9.9万/㎡。

销售动态:在售户型建面约为75-119㎡。

周边学校:福苑小学、益田小学、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初中部、福田外国语高级学校

中信城开红树湾项目位于福田CBD与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双区核芯。项目为小高层全景住宅,紧邻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生态环境优越。项目500米范围内目前暂无地铁分布,附近有益田站、福保站,但均在1公里以外。

2023年孩子租房升学的家长朋友们,一定要弄清楚所在区的租赁、居住登记时间要求。提前做好准备,才能助力孩子顺利升学。

了解更多深圳各区幼升小政策、近期新房,敬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下期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