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6.24-6.30)人气新房盘点 宝安均价4.85万/㎡深铁璟城关注度最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2:03:07
摘要
宝安新房关注度较高,其次“入围”的有光明、龙岗区域的新房

乐居买房讯 乐居买房综合盘点了近三周全市高关注度的新房,发现宝安新房关注度较高,其次“入围”的有光明、龙岗区域的新房。这些区域的新房均价约在5-5.5万/㎡,相对符合刚需购房群体的需求,上周关注度较高的有宝安深铁璟城、卓越闽泰·云奕府和龙华深铁珑境。

其中,龙华待开新房较多,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电话咨询售楼处了解更多户型情况,也可领取来回100元免费看房车票,带家人前往实地看房。

均价约在4.85万/㎡,加上深铁璟城小户型居多,总价预计在350万起步,这个价位符合松岗片区的定位有一定的吸引力,对于预算在350-400万之间的购房者算是不错的选择。

松岗近年推出的新盘不多。从位置上看深铁璟城属于地铁口物业,综合之下深铁璟城的价格加上社区丰富配套在松岗片区来说,性价比还算可以的。

卓越闽泰·云奕府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相较于宝安其他片区,上车门槛相对低一些。项目一期首推85-93㎡3房住宅,适合想上车的刚需购房者。

项目目前周边在售新房,泰福名苑均价约6.41万/㎡、盛合天宸家园6.73万/㎡。在二手房方面,项目所在的航城街道,二手商品房不算太多,参考价集中在4.43-6.2万/㎡。

深铁珑境花园一期毛坯限价7.08万/㎡,首批将推售建面约180㎡复式洋房、建面约110-147㎡小高层。项目推售的别墅产品,在市场上相对稀缺,并且一期低密度,居住舒适度高。

作为一个限价盘,项目在新房价格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对比周边二手房有价差。此外,深铁珑境花园的别墅洋房相对稀缺,对改善型购房者还是有一定的吸引。

信义君御山位于龙岗坂田片区,分为两期开发。一期信义君御山居占地面积约2.6万㎡,建筑面积约12万㎡,共7栋建筑,包含6栋住宅楼,1栋幼儿园。

项目户型建面约88-112㎡3-4房,首批将推售1栋AB座、5栋AB座,共计304套住宅,装修交付。

信义君御山居容积率为3.3,是市场上少见的低容积率社区。梯户比为2梯4户,户型实用率为77-79%,停车位850个。

片区北邻北环大道,南依深南大道,北靠新洲路,西接香蜜湖路。地铁2号线和9号线交汇景田站(可以通过2号线串联起与全市金融产业基地的联系,也可以通过9号线到达南山、福田、罗湖)。

周边商业有综合商场卓悦中心、岗厦城、会展中心、皇庭广场、COCO Park、大中华等;周边学校有文天祥小学、莲花中学南校区、深圳贝塞斯国际学校(福田校区)。

宝珺园位于宝安石岩街道,建筑面积约3.45万/㎡,占地面积约5222㎡。项目仅有2栋建筑,整体体量较小。项目总房源为314套,其中可售房源为274套,户型建面约74-77㎡3房住宅,户型实用率约为79%。

凤鸣水岸目前价格还未公布。不过展厅和样板间已经开放,从置业顾问了解开盘时间大概在11月。小编预计均价约8.8万/㎡,和一街之隔的万科都会四季不会有太大相差,总价范围估计在600万-1100万左右。该地块拍地时毛坯限价为8.3万/㎡,与万科都会四季的限价一致,最终多出的价格是加了装修费。另外,尖岗山去年入市的越秀和樾府整体均价约9万/㎡。

周边地铁有13号线光明城站(二期)、6号线南延线;商业有龙光蓝鲸世界、光明万达广场。

中海寰宇珑宸花园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科技城片区东侧,龙岗与坪山两区交界处。项目周边主要为含盖生活服务、居住功能建筑。北面有在建的宝龙文体中心,东面为宝龙街道办事处,南面为悦龙华府、宝龙东片区生活区。

隔路就有鸿德园、和平世家等住宅群楼,入住率高人气旺,沿街底商较多居住氛围浓厚,下楼就可以自己采购生活所需物品。从润峯·云上府最近的富桥大道可通往宝安大道,可直上107国道和京港澳高速,其中,宝安大道南起月亮湾大道,北接松岗塘下涌立交桥,与广深公路(107国道)相连,依次穿越新安、西乡、福永、沙井、松岗5个街道和深圳机场,主车道为双向8车道,自驾出行较便利。

桑泰龙樾项目位于北通道辅道和仙田路交叉口,属于新生片区,总占地约3.4万平米,总建面约18.5万平米,容积率3.8,规划7栋住宅建筑,底下有规划1层商业,中间为架空花园;周边商业有水岸新都社区行业、龙岗中心城商圈、龙园印象城(规划)、今日中心商业(规划)。

京地·海樾府位于宝安中心区滨海片区的滨海带上,东接前海合作区,西连大铲湾港区,北临宝安中心区的商务办公区、核心商业区和海滨广场。总占地约168万平方米,分为三期开发。

项目距盐龙大道最近入口车行距离仅约4.1km,快速接驳水官、机荷、博深、盐排等高速,通达深圳各核心区。规划有1所18班幼儿园、1所18班初中;全龄友好社区园林、8大自然生活场景(树荫花廊、水景花园、邻里客厅、阳光泳池、星光跑道、记忆大树、乐活天地情景街区);自带漫步式街区商业。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