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均价8.2万/平!龙华中海学仕里获批预售,主推83-116平465套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10:19:58
摘要
备案区间约在7.74-8.5万元/平。

 乐居买房讯 6月19日,龙华中海学仕里获批预售,并发布销售方案。

  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新区大道与白松路(规划)交汇处,预售房源共3栋住宅(1栋06、07、08户型、2栋、3栋一单元),共计462套,单套住宅建筑面积约83-116㎡,均为精装交付。

  备案区间约在7.74-8.5万元/平,均价8.2万/平。

  销售流程:

  6月20日-6月22日,意向登记;

  6月20日9:00-6月22日23:59,保证金冻结;

  6月23日-6月24日,意向登记人名册公示,公证摇号;

  6月25日,正式选房。

1

  备案价格截图:

2

  项目介绍

  中海学仕里位于龙华民治街道,深圳北站商务区辐射范围内,同时贴近红山商住片区,并与龙华国际商圈共同打造市级商业中心,项目附近有高铁枢纽深圳北站和地铁红山站。

  各大品牌商业包括开放式商业街区红山6979、商业体量达10万㎡的玖钻(待开业)、鸿荣源北站综合体的配套商业壹方里(待开业)、山姆会员店有利的竞争者COSTCO仓储超市(建设中)等,为中海业主提供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场景。

  其中,建设中的COSTCO是深圳也是华南地区引入的首家入驻品牌,和中海学仕里同在新区大道上,相距仅约1.5公里,未来业主商超购物十分便捷。

3

  医疗建设,在新区大道上的还有重量级民生项目——深圳市新华医院,恰位于COSTCO和中海学仕里之间,可见未来新区大道将承担更大的区域轴心作用。项目附近还有一所在建的市属医院,为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预计2023年竣工。

  文体设施,同样有不少市级规格的“第二”头衔布局在项目片区。包括深圳“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的市第二图书馆、市新美术馆,即统称的“龙华两馆”项目,主体结构都已封顶,计划2023年建成。

  东南侧跨过高架轨道为学校地块,即建设中的深圳高级中学北校区的扩建工程。深高北校区扩建工程与深圳高级中学北校区直线距离约150米,拟建规模为45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中海学仕里建设面积约1.67万㎡,总建面约10.58万㎡,主要由4栋约百米高的住宅(含普通商品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全年期自持租赁住房)、1栋幼儿园、少量底商及其他常规社区配套组成。

4

  住宅共规划1043户,其中,可售的商品住房位于1栋(部分楼层)、2栋和3栋一单元,仅465户(实际可售单元以预售备案信息为准)。

  将提供建面约83--116㎡3-4房,带装修交付。

  大致有5种户型设计可供选择,三房户型为主力产品,具体包括:建面约83、85、86㎡的三房一卫户型;建面约95㎡三房两卫户型;以及建面约116㎡四房两卫户型。

  建面约83㎡的三房一卫:通透性能良好,采光充足,客厅带有大进深阳台宽敞实用。主卧双面采光自然通透,次卧空间配置合理空间利用充分。餐厨空间紧凑独立,大大台面L型厨房满足双人同时操作,餐厅小开窗通风性能良好。

5

  建面约95㎡的三房两卫:可算是建面约86㎡户型的加强版,整体动静分区布局,双面采光,客厅带有大进深阳台明亮舒适。主卧大进深功能全面。双次卧空间均衡使用灵活。餐厨空间宽敞舒适,入户自成玄关私密性佳。

  

6

  建面约116㎡的四房两卫:大开间短进深,动静分区布局,主要生活空间采光充分。客厅带有大进深阳台宽敞明亮,餐厨空间宽敞舒适联系紧密。主卧自然通透性能佳,次卧空间开间进深比良好空间利用充分,小房间使用灵活。

7

标签: 中海 深圳 龙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