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购房百科|便宜的房子能买吗?以下几类不建议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0:51:32
摘要
以下几类房子不建议购买

  乐居买房讯  深圳的商品房屋,总价动辄上百万,因此有购房者把目光转向了价格比较便宜的房子。那么便宜的房子能买吗?以下几类房屋不建议购买。

  1、产权不清晰的房子

  产权不明晰的房子有很多,比如说产权证不齐全的(产权证包括“房屋所有权证”和“国土使用权证”),目前如果是要去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过户转移登记的话,一定要两证齐全。此外,房屋如果是有抵押、查封现象的话,也是不能够买的,因为很容易出现产权纠纷。

  2、烂尾楼

  烂尾楼是指开发商还没有完全把房子建好,这类房屋的各项配套设施是不完全的,除了这个问题,烂尾的房子还存在很多其它的安全隐患,所以即便是价格便宜,也最好不要购买。

  3、质量存在问题的房子

  房子墙体漏水、渗水,下水不通等房屋质量不可解决的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入住,这类房子再便宜也不能买。另外质量存在问题的房子并不满足房屋交接的条件,很可能就会导致日后办理产权证困难,甚至不能办理产权证等一系列问题。

  4、楼龄较大的二手房

  买二手房时,很多人只注意到户型、地段等,却忽视了房龄这个重要因素。其实,如果二手房的房龄太老,会对办理贷款、房屋保值、土地使用年限等方面都产生影响。房龄越老,贷款的年限就越短。

  5、户型差的房屋

  有的房子之所以便宜,可能存在楼层、户型、朝向不好,采光不足等。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就是,有的开发商还会拿出滞销房源来做特价房,这种房源的通病是在面积比上不好,如厨房偏小、客厅开间不够等。

  备注:以上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