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亚太·半山樾府推180套住宅,均价约8.33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22:37:05
摘要
亚太·半山樾府获批预售

  乐居买房讯  5月12日,亚太·半山樾府(备案名:青湖山庄)获批预售,并在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此次共备案180套房源,全部为住宅产品。

    

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备案信息

  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65-119㎡2-4房住宅,均价约8.33万/㎡。

点击下方楼盘名,领取100元看房车票

  亚太·半山樾府位于罗湖清水河片区,亚太·半山樾府位于红岗路与临平一路交汇处,占据银湖山郊野公园以南,清水河创新科技园以北,毗邻罗湖北站及清水河站。靠近龙岗布吉,背靠银湖山。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万㎡,建筑面积约6万㎡,由2栋塔楼组成,整体体量较小。

项目一期总占地17405.72㎡,建面约60240.65㎡(其中1号楼35938.55㎡);二期、三期占地约10万㎡,总建面约50万㎡。

2021年10月乐居实地踩盘2021年10月乐居实地踩盘

亚太·半山樾府地下停车位共276个,梯户比分别2梯5户、2梯4户。所处的位置,居住氛围不算浓厚,周边有产业园。项目对面多为汽车商店、待拆迁的农民房,不远处还有垃圾焚烧厂。

在交通上,距离亚太·半山樾府最近的地铁站是3号线草埔站,约有1公里,步行至项目需15分钟左右。项目家门口就是红岗路,工作日上午9点半左右,道路的车流量较大。

在商业上,项目自带有1500㎡的商业。除此之外,项目稍远些还有华润万象汇(布吉店)、IBC MALL,直线距离均在2公里范围外。

在学校上,亚太·半山樾府1公里范围内有5所学校,新华外国语学校、龙园外语实验学校、草埔小学距离较近(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教育主管部门公示为准)。在二手房方面,项目周边有青湖山庄、龙园山庄、金祥都市花园,参考价分别为4.2万/㎡、3.98万/㎡、4万/㎡。

亚太·半山樾府部分户型图一览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