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80批选984套住宅,龙华鸿荣源博誉府2期登记人名册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16:45:47
摘要
项目住宅为精装交付,均价约7.5万/㎡。

  乐居买房讯 5月9日,龙华鸿荣源博誉府2期(A812-1040)意向登记人名册公示。共有280批意向客户成功登记入围,该批次客户将于5月10日8:00在前海公证处进行公证摇号,摇取选房顺序号。

  本次销售房源共984套,预售房源共5个单元住宅(3栋一单元 3栋二单元、3栋三单元、3栋四单元、3栋五单元),共计986套,其中2套房源作为展示储备(3栋一单元302 306)本次不进行销售。

  住宅建筑面积约85-126㎡面积段产品,共9个户型,项目住宅为精装交付,均价约7.5万/㎡。

  根据发布的销售方案显示:5月6日-5月8日 进行意向登记及保证金冻结;5月9日-5月10日 意向登记名册公示及公证摇号;5月10日-5月11日 客户公证选房及签定认购书。

1

1

1

1

1

1

  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龙华大道与民旺路交汇处东北侧,总建面约35万㎡,包含建面约20万㎡住宅、建面约2万㎡商业、办公,配建有一所幼儿园、社区健康中心、公交首末站、文化活动站等。

  红山中央居住区是龙华红山居住氛围较为浓厚、也是最宜居的区域。

  轨道交通方面,鸿荣源博誉府周边有4条地铁线路、2个站点,分别是4/6号线红山站、5/22号线(规划中)民治站。一站即达深圳北站高铁枢纽,交通通达性高,可去往南山、宝安、福田等区域。

  鸿荣源博誉府紧邻龙华大道、周边还有新区大道、福龙路等主干道,可去往南山、福田、宝安等区域。这些主干道平常车况良好,在节假日或者周末的时候车流量会增多。

280批客,龙华鸿荣源博誉府

  教育配套上,鸿荣源博誉府周边学校林立,配建有12班制的幼儿园,还紧邻九年一贯制的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民治小学、民治中学、深圳高级中学(北校区)等学校(学校的学区划分、入学条件等均以教育主管部门颁布的政策和学校的官方通知为准)。

  医疗配套方面,鸿荣源博誉府5公里范围内有多所医院,如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深圳新华医院、深圳坂田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等。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配建有约2万㎡的商业,足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红山6979、绿景1866佐邻荟、天虹购物中心、华南第一家Costco(在建)等商业配套都在周边,购物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