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测评丨均价7.58万/㎡,地铁+教育+商业,龙华热盘香不香?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00:38:40
摘要
鸿荣源博誉府楼盘测评

  评测师点评楼盘:鸿荣源博誉府位于龙华红山片区,总建面约35万㎡,涵盖住宅、办公、商业等多种业态。

  项目亮点:

  1)1公里范围内有4条地铁线路:鸿荣源博誉府1公里范围内4条地铁线路、2个站点,别是4/6号线红山站、5/22号线(规划中)民治站;

  2)项目呈围合式布局:鸿荣源博誉府呈围合式布局,景观最大化观赏,多层次立体园林设计,使共享景观最大化;

  3)项目周边教育资源较为充沛:鸿荣源博誉府配建有12班制幼儿园,还紧邻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周边还有民治小学、民治中学等学校。

  长按识别小程序,了解更多楼盘测评。

  适合人群:项目主推户型建面约94-143㎡3-4房住宅,适合对周边配套有较高要求的改善型购房者。

  价格分析:鸿荣源博誉府去年11月已开盘,目前在售94-143㎡3-4房住宅,均价约7.58万/㎡。

  在新房方面,项目同片区的龙光玖悦台,去年入市时备案均价9.05万/㎡。

  在二手房指导价方面,汇龙湾花园9.05万/㎡;莱蒙·水榭春天花园一期、二期、三期均为7.3万/㎡、五期到七期为9.05万/㎡。

  鸿荣源博誉府站位红山-北站,享有双片区发展的红利。同时,项目周边居住氛围较为浓厚,交通出行、学校教育、商业等配套成熟,价格具有上涨潜力。

  楼盘规划描述:

  鸿荣源博誉府位于龙华红山片区,总建面约35万㎡,包含建面约20万㎡住宅、建面约2万㎡商业、办公,配建有一所幼儿园、社区健康中心、公交首末站、文化活动站等。

  项目共有1844户房源,将推774套94-143㎡3-4房住宅,预计11月入市,装修交付。项目绿化率为30%,项目呈围合式布局,共享景观最大化。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4/6号线红山站、5/22号线(规划中)民治站均在项目附近;配建有商业,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周边还有红山6979、绿景1866佐阾荟、天虹(九方)等购物中心。

  建筑面积:项目建筑面积约35万㎡,是包含住宅、商业、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体;

  绿化率:项目绿化率为30%,整体绿化率较高,可提升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产权年限:项目产权年限为70年,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

C户型

  该户型为建面约96㎡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竖厅户型,客厅、卧室三开间朝南,拥揽阳光清风入室。

  动静分区,空间布局合理,既能为休闲娱乐提供空间,也能保证卧室的私密安静。公共属性和私密区域的有效划分,让娱乐、休息两不误。

  A户型

  该户型为建面约119㎡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提升了空间的通透性和明亮度,能容纳更多阳光清风。

  南北通厅户型,延展空间尺度感,静享美好生活。大面积客厅与阔绰阳台相连,休闲生活超越想象。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让客餐厅通风采光性能好,整体空间开阔。

  D户型

  该户型为建面约143㎡四房两厅两卫设计,超大横厅户型,增加居室的整体明亮度和舒适度,优化采光、通风效果;同时将走道空间纳入客厅和餐厅空间,几乎零通道的设计,使整体空间得到更好利用,营造出奢阔的社交空间。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超宽的采光面,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明亮;同时起居生活、亲友聚会能享有更广阔的空间,实现1+1>2的效果。客厅直出南向景观阳台,尽揽园林无限风光。

  阔绰大四房设计,装得下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光,尽享天伦之乐。卧室开间进深配比舒适,让居住更加从容,满足理想人居想象。

  轨道交通:

  鸿荣源博誉府周边有4条地铁线路、2个站点,分别是4/6号线红山站、5/22号线(规划中)民治站。一站即达深圳北站高铁枢纽,交通通达性高,可去往南山、宝安、福田等区域。

  (实景图)

  公共交通:鸿荣源博誉府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有7个公交站,公交线路多达20余条。其中距离项目最近的是东泉新村公交站,仅有约162米。

  乘坐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可去往南山、龙岗、福田等区域,通达全城。

  自驾:鸿荣源博誉府紧邻龙华大道、周边还有新区大道、福龙路等主干道,可去往南山、福田、宝安等区域。这些主干道平常车况良好,在节假日或者周末的时候车流量会增多。

  教育配套:

鸿荣源博誉府周边学校林立,配建有12班制的幼儿园,还紧邻九年一贯制的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民治小学、民治中学、深圳高级中学(北校区)等学校(学校的学区划分、入学条件等均以教育主管部门颁布的政策和学校的官方通知为准)。

  (实景图)

  医疗配套:鸿荣源博誉府5公里范围内有多所医院,如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深圳新华医院、深圳坂田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等。

  其中,深圳新华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均在建中,这两所都是三甲医院,建成后将提高龙华整体的医疗水平。

  (实景图)

  商业配套:在商业方面,项目配建有约2万㎡的商业,足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红山6979、绿景1866佐邻荟、天虹购物中心、华南第一家Costco(在建)等商业配套都在周边,购物便捷。

  (实景图)

  点击下方楼盘名,领取免费看房车票

  扫码加入天猫好房购房群,了解更多购房知识、获取一手楼盘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