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上周2项目开盘成绩出炉!光明网红盘去化近6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4:55:22
摘要
开盘入市的项目分别是光明星河天地五期和福田富通九曜公馆。

  乐居买房讯 上周深圳新房项目共有2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分别来自光明和龙岗区,共带来675套产品。

  开盘入市的项目分别是光明星河天地五期和福田富通九曜公馆。

  上周,各开盘项目的去化结果如何呢?

  1、1月15日,光明星河天地五期线上选房,240批选248套房,据网络信息了解到,此次线上共销售了约140多套,去化近6成,具体结果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星河天地华邸此次共备案712套房源,包含住宅产品为248套、商务公寓184套、办公267套和商业11套。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6-105㎡,均价约5.19万/㎡。

  星河天地是星河集团在光明区的首个楼盘,此次推售的是五期产品——星河天地华邸,同时也是星河天地的收官之作。星河天地华府位于光明大道往光安路处,西临东周路。

上周2项目开盘成绩出炉!

  项目自带约6万㎡的购物中心(在建中),计划引入星河coco系商业,能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此外,项目周边还有万达广场(待开业)、光明大仟里等商场。

  在交通方面,星河天地距离6号线光明大街站约310米(百度地图测距),交通出行便利。此外,项目还临近在建中的地铁13号线。

  2、1月16日,福田富通九曜公馆正式选房,105批选283套房,据开发商数据显示,当天揽金13.8亿,共销售116套,去化率约41%

  富通九曜公馆获批预售此次共备案336套房源,包含283套住宅、53套商务公寓,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3-360㎡,均价约10.9万/㎡。

  富通九曜公馆位于新沙路18号,属于福田区沙头街道新光联合制药厂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 

上周2项目开盘成绩出炉!

  项目所处的片区有多个成熟小区,生活氛围较为浓厚。项目周边有小型的华润万家超市,附近小区大多都有底商,可以满足日常的购物需求。

  除此之外,项目附近还有购物公园商圈、cocopark等商业配套,但都距离较远,需要步行10-15分钟左右。

  富通九曜公馆周边1公里内暂无地铁设置,最近的购物公园地铁站也要步行15分钟左右,项目主要倚赖私家车、公交车出行。

  在教育方面,按照目前的学区划分,项目小学学区划在不远处的福新小学,中学学区划分在新洲中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