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108批选312套!南山玖裕茗院今日开盘“爆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15:11:09
摘要
今日开盘弃选率较高。

  乐居买房讯 12月29日(今日)上午9:00,南山玖裕茗院正式选房,12月17日,玖裕茗院获批预售,此次共备案312套房源,本次预售房屋均为宿舍产品,备案房源位于1栋、2栋,户型建面约30-100㎡,均价约8.5万/㎡。26日,玖裕茗苑摇号结果公布,共登记108批客户。

  据爆料,玖裕茗院今日开盘弃选率较高,仅卖出不到20套。而家在论坛网友也透露出,项目卖出了19套,5套99平,14套小户型。(仅供参考,具体结果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玖裕茗院项目临近南山留仙洞总部基地,这里是全市重点开发片区,定位为国际一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

  玖裕茗院有3栋建筑,占地面积约1万㎡,总建筑面积约8万㎡,首批推出的是1栋和2栋部分产品,此次户型建面约33㎡单间、约58㎡2房、约99㎡3房,项目已拆绿网,2023年11月毛坯交付。

  项目车位配比约为1:0.68(充电桩车位约有150个)车位明显不足,未来停车可能会紧张,购房者也需注意。

  另外,周边轨道交通出行不太便利,主要还是倚赖自驾。距离玖裕茗院最近地铁站有5号线留仙洞站、7号线茶光站,分别为1.8公里和2.9公里,步行距离远,日常交通出行不便。此外,项目周边还有13号线石鼓站,距离项目约1公里,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玖裕茗院位于同乐路与南坪快速交叉路口,自驾出行可快速切入南坪快速、宝安立交等城市主干道和快速路网,通达全市,可通往福田、宝安等中心区域。南坪快速路作为城市主干道,日常车流量较大。

  玖裕茗院2公里范围内教育资源有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等学校。其中,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距离项目步行约650米,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其次是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这个公办高中距离项目830米。(具体的学区划分范围以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项目并未配建商业,目前周边大型商业配套较少,日常居家购物需依靠周边社区底商,亦可步行1.4公里前往云城万科里,此外周边还有悦方广场、天虹商场(西丽店),均距离项目较远。

  项目一路之隔即是西丽生态公园,该公里占地约20公顷,里面有荔枝林、休闲活动区、登山步道、玻璃观景平台等。

标签: 项目 学校 南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