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上周4项目开盘成绩出炉!宝安新盘“两极分化”严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8 14:58:09
摘要
上周共带来超2000套房源

  乐居买房讯 上周深圳新房项目共有6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包含2个纯住宅项目、1个商务公寓&商业项目、1个住宅&商业和2个纯商业项目。

  开盘入市的项目分别是南山前海润峯府、罗湖益田御龙天地、宝安泰福名苑和珑湾上城花园,共带来超2000套房源。上周,各开盘项目的去化结果如何呢?

  1、12月21日,前海润峯府线上选房,上午8点开始,历时11个小时,在晚上7点左右,743套房源悉数卖完,去化率100%。

  前海润峯府此次共备案864套房源,包含743套住宅产品、121套商业产品,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109-151㎡,单价区间在9.93-13.6万/㎡,均价约11.1万/㎡。

  前海润峯府为2020年21月土拍出让,可售住宅最高销售均价为107100元/㎡(毛坯价,不含装修)。项目是由华润置地、金地集团、电建地产南国置业和前海控股四大品牌开发商联手打造的前海社区。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68万m²,容积率4.85,总计容建筑面积约13万m²。规划由6栋住宅、1栋人才住房、7000m²商业、4000m²公交首末站、社区生活服务配套组成。

  2、12月25日,沙井珑湾上城花园正式选房,403批选508套房,开盘当天共销售367套,去化约72%

  珑湾上城花园获批预售此次共备案508套房源,均为住宅产品,备案房源位于1栋、2栋,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78-131㎡,均价约5.29万/㎡。

  珑湾上城花园位于宝安沙井片区,目前已是准线楼的状态,预计2024年装修交付。

  项目配建有一所公立幼儿园,政府承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直线距离地铁11号线马鞍山站约1.8公里,可到达福田中心区等。此外,项目周边还规划建设有地铁12号线和20号线。

  3、12月24日,罗湖益田御龙天地正式选房,221批选708套房,据透露,当天去化率约34%,具体结果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益田御龙天地此次共备案972套房源,包含708套住宅、263套商务公寓,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103-200㎡,均价约8.56万/㎡。

  益田御龙天地前身为木头龙旧改项目,由益田集团进行开发,包含住宅、公寓、回迁房、商业用房、幼儿园及保障房等业态。项目主体由1栋超高层公寓、11栋住宅、1栋保障房、集中式商业和1所12班幼儿园构成。

  项目占地面积约6.4万㎡,总建面约69.2万㎡,其中住宅建面约33.7万㎡(含保障性住房5.4万㎡),商业建面约9.4万㎡,商务公寓建面约4.68万㎡,公共配套设施建面9610㎡,配建停车位3880个。

  益田木头龙旧改项目社区规划由两大组团构成。户型有10多种,根据现有面积进行设计,为103-200平方米的3-4房。多数户型规划有独立的入户花园,整个小区未来总户数约3000户。

  4、12月24日,宝安泰福名苑正式选房,121批选261套房,当天销售情况不理想,据透露,去化率约33%,具体结果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泰福名苑此次共备案261套房源,均为住宅产品,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66-135㎡,均价约6.41万/㎡。

  泰福名苑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占地约1.9万㎡,总建面约7.2万㎡,涵盖住宅、公寓等业态。乐居12月上旬实探时,项目已基本封顶,绿网也已脱落。

  在交通上,泰福名苑轨道交通出行不太便利,距离1号线后瑞站约1公里,实际步行时间约15分钟。项目周边还有12号线在建中(预计2022年开通),距离最近的是黄田站,约有900米。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广深公路和京港澳高速,这两条道路的日常车流量、扬尘都较大。

  在教育上,泰福名苑配建有一所公立幼儿园,还临近九年一贯制的宝安区航瑞中学。

  在商业上,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天虹商场、壹航城等商超,可以满足日常的购物需求,稍远些还有益田假日天地(宝安店),整体大型商业配套较为缺乏。

  项目周边有多个居民区,如满京华云晓、达利花园、天福华府等,居住氛围还算浓厚。

  但同时,泰福名苑靠近后瑞第三工业区、后瑞村等,周边多为自建房,整体居住面貌较为落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