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瑞开大境城启光明 TOD时代的光明范本|深铁瑞城展示中心盛大揭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30 17:07:47

  2021年10月30日上午,深铁瑞城展示中心开放暨媒体品鉴会盛大举行。深铁置业、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众多媒体云聚一堂,共同见证揭幕盛宴,品鉴这座总建面约63万m2的活力大城。深铁瑞城,作为深铁“城”系首作,开启了人居生活新时代,赋能城市无限未来。

  城市精英聚首 启幕未来人居

  品鉴会伊始,一幕热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揭幕仪式的序幕,首先由深铁瑞城项目负责人致辞。他表示,深铁置业作为深铁集团轨道建设、轨道运营、站城一体、资源经营“四位一体”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深铁为民”理念贯穿始终,助力TOD开发迭代升级,并且成功打造了“府系”、“境系”、“城系”三大住宅产品线,根据人居需求推出不同的居住产品。本次隆重推出的“深铁瑞城”作为“城”系产品的首部力作,这座63万m2的TOD大城将为高速发展的光明区增添新的光彩,助力激发居住人群的无限生活潜力。

  在项目负责人的详细解说下,不难发现深铁瑞城所蕴含的无限魅力。深铁瑞城通过地上通廊,与地铁6号线、规划中的18号线无缝接驳,一站切换13号线,毗邻光明城综合枢纽,纵享3大城市高速路网,自如抵达深圳各核心区,畅享轨道上的湾区便利。新城公园、明湖城市公园、虹桥公园三大城市公园环绕,可徜徉在超百万方的生态环境中修养身心;邻近深圳光明区图书馆、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等人文艺术地标;项目自带约6万m2精粹商业,共享大仟里购物中心(光明店)、K+PLAZA等商业体,文娱、购物周边尽享;小区配建21班幼儿园,邻近8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满足居者的衣食住行。

  众目聆赏臻品  礼庆欢度今朝

  活动现场的舞狮、醒狮点睛、开放剪彩等环节,将仪式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后,领导嘉宾拉开了代表着未来的金色绸带,正式宣布深铁瑞城展示中心正式开放。

  历经时光打磨,臻品方可大成。深铁瑞城这座集品质住宅、精粹商业、优才教育、阔景园境等于一体的TOD活力大城,正踏着时代的节拍,展现其灼灼风华。

  TOD时代范本  演绎高雅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近千批客户闻讯而来,一大早陆续赶到了项目现场。其中不仅有光明本地客户,更吸引了大批从福田、南山、宝安等区域的客户。工作人员在沙盘前耐心地为客户讲解着小区整体规划及配套,客户讨论着“哪个位置最佳、哪处景观最好,哪里出入最为便捷”。尽管现场火爆异常、人山人海,但大家仍有序排队,分批分次等待参观样板间。在样板间展示区,合理的布局、舒适的尺度都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予了客户购买的信心。他们已经开始想象着入住的场景!

  前来参观的客户始终络绎不绝。截止发稿前,累计超千人到达现场。他们表示,深铁瑞城有着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地处光明核心区有着无限的发展潜力,符合他们购买需求。

  作为品质大盘,深铁瑞城践行高标准建筑要求,始终坚持品质建未来的理念。如今,深铁瑞城展示中心倾城绽放,首批入市为建面约95-130㎡3-4房小高层产品,诚邀各界人士品鉴。

标签: 瑞城 深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