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深圳中心·天元普通住宅,公寓,写字楼 均价约120800元/㎡ 户型面积93~238㎡
来源:乐居君2021-10-28 14:38:02

  深圳中心综合体位于深圳中心区核心地段,占据整个中心区的1/9,汇聚了8条地铁线路,2大综合交通枢纽,9大功能中心,拥有国际都会生活圈的城市配套(全深圳大量的金融机构,莲花山、深圳图书馆、音乐厅、书城、博物馆、少年宫、当代艺术中心、关山月美术馆等富有深圳文化的涵养之地;更囊括了全深圳7家左右五星级酒店、5家超级shoppingmall等最完美的城市配套;商务、购物、娱乐、休憩、居住随意切换)。 本项目是由金地、卓越、大百汇三大投资商投资建设的城市综合体,占地约22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40万平米,包括约29万平米商业——卓悦中心oneavenue,800米中央大街,两座超甲级写字楼——金地中心、大百汇广场,城市豪宅——深圳中心·天元,文天祥小学、幼儿园,文天祥纪念馆等部分。 深圳中心天元是其中的城市豪宅部分,总建面约21万平米,由7栋约150米高的超高层建筑组成,主力在售为T4建面约313-330㎡纯大户型公寓。由全球设计团队L&O、Matrixdesign、Aedas、WSP、MVA、LPA、SylvestreGauvrit、奥雅等联袂匠造。享受中央公园、中心城市的多维景观视野,私家电梯厅入户的高效率,寰幕瞰景客厅、奢雅名品厨房、圈层宴会餐厅的高配置;动静分区、星级套式主卧的高舒适,奢享领袖级私密。

  深圳中心·天元项目在售户型为93~238㎡平米,户型方正 南北通透 大主卧设计 保证家庭成员之间生活私密性 客厅链接阳台 采光充足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92803),不再擦肩性价比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