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龙华官宣:上麟府将做保障房,不能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8 12:00:47

    乐居买房讯 10月26日,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邮政公司“上麟府”项目有关情况的通告》(以下简称上麟府通告)。

  通告中指出,针对近期有个别自媒体平台、公众号、网站等媒介公开发布“上麟府”项目(别名:未央花园,恒裕上塘府)不实房地产广告,严重扰乱我区房地产市场秩序,为打击该类不法行为,发布相应通知。

  通告表示:

  1、“上麟府”项目地性质为协议出让的非商品房用地,该项目未经批准不得作为商品房进行转让或房地产经营。

  2、龙华住建局正在研究将“上麟府”项目纳入保障房体系相关事宜,该项目市场上任何形式的租售、转让行为,不仅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还可能存在“钱房两空”的风险。

  3、请签订过涉及该项目房产租售协议或支付相关租售款项的市民,于2021年11月30日前携带有关资料前往龙华住建局进行集中登记。

  据媒体报道,上麟府(曾用名:未央花园)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上塘片区,位于地铁4号线上塘站B出口旁,是不折不扣的地铁口物业。距离地铁6号线上芬站也不远。规划有7栋住宅塔楼,共计10座住宅单元楼,规划总户数1400余户,以中小户型为主。

  同天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龙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监管的通知》(以下简称加强新房监管通知),在销售人员监管、样板房设置、买卖合同补充协议公示、风险告知工作、销售过程监管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规范,并且建立了房地产经纪人员不良行为档案、行业联合处置机制。

  通知要求:

  1、应将本企业及受委托代理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全体销售人员名单制成台账,报区住房和建设局备查。在项目销售过程中,销售人员信息如发生变化,应及时更新台账并同步报区住房和建设局。

  2、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建立在售项目销售台账,如实记录房源、买受人、对接销售人员信息,对申请延期付款、申请退房、退房后另行销售等相关信息也应如实记录,每月月初报区住房和建设局。

  并且公布了《龙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从业人员不良行为清单》,销售团队成员存在规定情形的,区住建局建议不予聘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