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比亚迪2.42亿拿下深圳工业用地 拟打造汽车工业园(深汕)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2021-10-19 01:33:30
摘要
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以底价2.42亿元竞得,将用于打造比亚迪汽车工业园(深汕)项目。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5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片区39.1万平工业用地成功出让,由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以底价2.42亿元竞得。此项目准入行业为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将用于打造比亚迪汽车工业园(深汕)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位于鹅埠镇深汕大道与圳美绿道交汇处西侧,土地面积39.13公顷,起始价2.42亿元。规定建筑面积不超过70.44万平方米,规定容积率1.8;其中:厂房52.12万平方米;研发用房4.23万平方米;商业7100平方米;宿舍及配套用房13.38万平方米(含食堂1.31万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000平方米)。厂房≤40平方米,商业、研发用房、宿舍及配套用房≤80平方米。

  据了解,比亚迪汽车工业园(深汕)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将主要进行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员工规模达1.8万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0月9日,郑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7.27亿元竞得郑州4宗约273.6万平方米(折合约4104亩)工业用地。这4宗地块分别为郑港出〔2021〕54号、55号、56号、57号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