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穆迪下调多家房企评级 佳兆业、富力、奥园、绿地等在内
来源:观点地产2021-10-18 19:34:58
摘要
10月18日,穆迪下调了多家房企评级。

  10月18日,穆迪下调了多家房企评级,包括佳兆业、富力、奥园、绿地、领地、合生创展、中梁控股等。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佳兆业企业家族评级由B1下调至B2,将评级列入负面观察。

  穆迪预计,佳兆业在未来6至12个月流动性将减弱并增加融资风险,鉴于佳兆业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是否有足够现金流,偿还所有到期的离岸债券存在不确定性,因此进一步下调其评级。

  穆迪将富力地产评级下调至B3,将富力地产(香港)评级下调至Caa1。

  穆迪已将中国奥园的B1企业家族评级)列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同时,将中国奥园的B2高级无抵押债券列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此前展望为稳定。

  穆迪将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家族评级由“Ba1”下调至“Ba2”,并将绿地全球投资有限公司中期票据计划的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从“(P)Ba2”下调至“(P)Ba3”;绿地全球的高级无抵押票据评级从“Ba2”下调至“B”;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家族评级从“Ba2”下调至“Ba3”;中期票据计划的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从“(P)Ba3”下调至“(P)B1”;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评级从“Ba3”下调至“B1”。同时,穆迪将上述评级主体从“稳定”列入“下调”观察名单。

  穆迪确认领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B2”公司家族评级,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

  穆迪确认三盛控股“B2”企业家族评级,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

  穆迪确认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B2”公司家族评级,另外,将其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

  穆迪确认中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B1”公司家族评级(CFR),将展望从“正面”调整为“稳定”。

  穆迪将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家族评级和现有票据的高级无抵押评级从“B3”下调至“Caa1”,展望维持“负面”。

  穆迪已向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湘江集团,Baa2/稳定)拟发行债券授予Baa2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评级展望稳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