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深圳今日4盘齐发!三盘现已售罄,又是熟悉的味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4 17:08:50
摘要
今日四盘齐开均售罄。

  “金九”接近尾声,深圳新房市场热度不减,今日就有4盘齐发,打新人接下来怎么选?

  出品 / 深圳乐居   ID: szhouse

  作者 /千堆雪

  9月,深圳新房市场迎来供应高峰,多个热盘齐拿证,不愧为“金九银十”。

  截至9月24日,深圳本月就有13个住宅新盘获批预售。部分热盘去化情况也不错,如金地·峰境瑞府、华侨城荷棠里开盘售罄,联投东方世家花园去化约95%。

  相较于热盘,东部某些楼盘的认筹和去化情况就不太理想了。坪山怡瑞达云秀府96批购房者选290套房、中海万锦熙岸华庭32批购房者选264套房。

  虽说是新房供应高峰,但楼盘的销售情况仍然有较大差别。一边是“日光”,另一边则是认筹人数惨淡,远不及供应套数。

  购房者在挑选楼盘时,还是比较注重楼盘所处的位置、以及周边的配套等。

  今天,深圳新房市场和打新人再次“沸腾”起来,4盘齐开!

  截至乐居君发稿前,宝安前城滨海花园、玺玥华府、颐安都会中央花园四区均已售罄,星河天地华府仍在选房中。

  加上荷棠里与金地峰境瑞府,深圳近一周已经有5盘售罄,看来不管题目多难,总有人考满分。来看看各位“考生”今天的表现如何! 

  前城滨海花园

  前城滨海花园146批购房者选81套房,均价约8.5万/㎡。项目9:30签到,10:04左右所有房源全部选完。

  玺玥华府

  玺玥华府1289批购房者选514套房源,均价约8.87万/㎡,毛坯交付。

  早上9点,第一批客户进行选房,选的是95和120平的的02,04户型。

  上午11:19,660号95-99㎡选完了,只剩下大面积的了;B座120㎡的还有,太少人选了。

  上午11:50,最后一套B座201被选走,玺玥华府售罄。

  星河天地公馆

  星河天地公馆1955批购房者选937套房源,均价约5.19万/㎡。

  上午10:08,第一个802房被选走。

  据网友爆料,星河天地公馆02户型较为吃香,02户型朝向东南,03户型向西南,03户型稍微会有遮挡,而02户型景观视野是整个四期最好的。

  14:07分,90㎡、95㎡都已选完,仅剩111㎡的单位还可选。

  截止今日15:24,星河天地也售罄了!

  颐安都会中央花园四区

  颐安都会中央花园四区953批购房者选375套房源,均价约5.56万/㎡。

  据网友爆料,截至14:28分,颐安都会中央花园四区已售罄。

  综合今天这几个热盘的销售情况,片区佳、配套好的楼盘更受购房者青睐。

  1、片区:

  前城滨海花园、玺玥华府位于宝安;星河天地公馆位于光明;颐安都会中央花园四区在龙岗大运片区。

  深圳新盘“西热东冷”,前城滨海花园、玺玥华府能“日光”也不意外。颐安都会中央花园四区所在的大运片区,地段位置佳。

  2、地铁:

  这4个盘均在地铁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日常出行便利。

  前城滨海花园距离1号线坪洲站约291米、玺玥华府是5号线洪浪北地铁口物业、星河天地距离6号线光明大街站约310米、颐安都会中央花园四区距离3号线大运站约426米(以上均为百度地图测距)。

  经历了9月的打新热潮,深圳新房市场是否还会延续热度?接下来还有几个新盘待入市,没有选上房的打新人可以关注,光明和龙华的都有。

  电建洺悦鹏著花园

  电建洺悦鹏著花园位于光明中心区,同时靠近凤凰城片区,周边市政配套一应俱全。

  据网友爆料,该盘最近在准备拿证,预计近期入市。

  据现场的施工平面图显示,项目共有6栋建筑,包含5栋住宅、1栋幼儿园。

  电建洺悦鹏著花园人才保障房共有427套,可售商品房住宅有551套。项目预计将于本月开盘,主推88-108㎡住宅,限定商品房住房销售均价不得高于50295元/㎡。

  乐居君实探电建洺悦鹏著花园,项目已经高出地面多层,现场正在抓紧施工中。

  项目靠近碧眼社区,周边多为自建房,沿街有小吃店、服装店等生活店铺,整体居住氛围颇为浓厚。下午有不少居民在河道边休闲、聊天。

  在交通上,距离电建洺悦鹏著花园最近的地铁站是6号线光明大街站,约有1.4公里(百度地图测距),需步行约20分钟到达地铁站。

  除此之外,项目家门口就是6号线支线二期华夏站,目前正在建设中。该站通车后,项目的出行便捷程度会提高。

  在教育上,项目2公里范围内有多所学校,如光明小学、光明中学、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光明区凤凰学校等,教育资源相对充沛。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周边有新地中央广场、光明广场、以及小区的部分底商,稍远一些还有天虹商场(公明店)。

  中海明德理

  中海明德理位于龙华民治片区,地处民治与坂田的交界地带,旁边即是今年6月初开盘的恒壹壹品。

  项目是去年中海以30.85亿斩获的民治A808-0020限价宅地,最高销售均价不得超过6.72万/㎡。

  据媒体报道,中海明德理规划总户数1216套,其中可售商品房664套,梯户比为3梯6户,项目预计在本月底入市,主推83-113㎡三至四房。

  在交通方面,中海明德理周边有两条地铁线路,即5号线民治站、10号线光雅园站,但都不算近。乐居君从民治站出发,实际步行约15分钟到达项目施工地。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附近的8号仓可作为购物的去处。此外,中海明德理紧邻的恒壹壹品、春华四季园的底商也可满足日常的购物需求。

  在教育方面,项目不远处就有华南实验学校,该校前两年才开始招生,在龙华区的排名较为一般。

  鸿荣源博誉府

  鸿荣源博誉府原为宝山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由鸿荣源主导开发,涵盖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业态。

  项目由9栋住宅、2栋办公楼、1栋幼儿园组成,总占地面积约3.6万㎡,规划总建面约35万㎡,首期将推出774套住宅,户型建面约94-143㎡三至四房住宅,装修交付。

  乐居实地探访,从施工现场来看,项目已出地面多层。据项目透露,鸿荣源博誉府预计今年10月份开放销售中心,11月份将入市。

  鸿荣源博誉府属于深圳北站红山片区,周边多为成熟社区,生活氛围较为浓厚,沿街有不少小吃店和便利店。

  在交通上,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两个地铁站(百度地图测距),分别为5号线民治站、4/6号线红山站。

  在教育配套上,鸿荣源博誉府2公里范围内有多所学校,如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民治小学、民治中学、培侨书院等,教育资源较为充足(仅供参考,不作为招生口径)。

  鸿荣源博誉府距离红山6979约800米(百度地图测距),日常购物相对便利。除此之外,项目附近还有天虹购物中心,深圳的第一家Costco。

  鸿荣源博誉府周边有多个著名的二手小区,如汇龙湾花园、莱蒙·水榭春天、绿景公馆1866。

  在二手房指导价方面,汇龙湾花园9.05万/㎡;莱蒙·水榭春天花园一期、二期、三期均为7.3万/㎡、五期到七期为9.05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