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圳中芯 誉势启 | 大咖汇聚,共话鸿荣源博誉府中轴人居价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4 11:23:50
摘要
有一种力量,非核心不居;有一些远见,非核心不取

  9月23日下午,鸿荣源博誉府“圳中芯 誉势启——城市中轴人居价值论坛”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中国豪宅研究院华南院长图腾镜、全国知名地产网红大V博主樱桃,以及大批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论道深圳全新崛起之下,城央中轴发展轨迹与人居价值跃迁。

  大咖论道:不可撼动的中轴价值

  “龙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势头。”

  ——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

  十四五规划将深圳都市核心区扩容至龙华,赋予龙华新区新的意义。而在十四五期间,龙华将重点发展北站国际商务区、红山商业文化区等多个城市高价值板块,未来将承载众多城市级配套及规划的落地。

  “好地段、优配套的新房成为香饽饽。”

  ——知名地产网红大V博主樱桃

  在楼市发展出现分化的当下,占据城市中轴的优质项目将吸引更多目光,像鸿荣源博誉府这样的封面资产,未来定会吸引海量高净值人群,更将随着片区发展快速兑现资产增值的红利。

  “北站商务区与红山住区双辐射区,未来价值空前。”

  ——中国豪宅研究院华南院长图腾镜

  龙华作为十四五规划下的核心区,占有绝对的地理优势。鸿荣源博誉府所在的北站商务区与红山住区双辐射区,拥有醇熟的生活配套,未来将成为比肩福田、南山的深圳重要城区。

  鸿荣源博誉府

  运筹帷幄圳心力量

  有一种力量,非核心不居;有一些远见,非核心不取。

  城央中轴价值叠加资源驱动

  北站-红山板块强势崛起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龙华将重点发展深圳中轴之上北站国际商务区、红山商业文化区等城市高价值板块。位于中轴核心板块的北站-红山片区,未来将承载众多城市级配套及规划的落地,成为炙手可热的高价值板块。

  多元配套迅速兑现

  城央生活气息浓郁

  除了区域规划的逐步兑现,北站-红山片区已形成与城央生活相匹配的城市级多元配套。

  在商业配套方向,北站-红山片区目前已形成超300万㎡的商业体量,堪称是城央中轴板块最具生活气息的区域。在文化休闲配套方面,目前区域在建有深圳美术馆新馆、深圳第二图书馆、展览馆、演艺馆、简上体育综合体等市级配套。

  在交通方面,北站-红山片区享有深圳北站高铁综合枢纽,4/5/6/22(规划中)四轨交汇,五横六纵多维立体路网等交通利好,对外通勤十分发达。此外,区域内还有龙华实验学校、深圳高级中学龙华分校、龙华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以及红木山水库、龙华郊野公园、北站中心公园在内的10大城市公园分布。

  启幕圳心中轴

  领衔红山高品质人居时代

  近年来,红山中央居住区的新建楼盘均已售罄,红山板块新入市住宅“断供”已久,对于很多想要入主城央中轴的置业者而言,机会实难再得!

  现如今,畅享北站、红山双板块利好的鸿荣源博誉府盛启在即,无疑将再次领衔片区高品质人居时代!

  鸿荣源博誉府,坐享北站红山双区辐射、傲踞龙华大道封面地段。约35万㎡综合体大城体量,涵盖围合园林住宅社区、风情商业街、12班优教幼儿园等业态于一体,优享圳心中轴千亿市政配套,举步即达红山核心繁华商圈,一步到位的生活配套,于一府进阶大家人生。

  预计10月鸿荣源博誉府展示中心开放,11月入市,敬请关注!

  免责:本资料所载信息均非要约,关于本项目及周边环境、学校及交通设施等介绍仅供参考,不意味着开发商的任何承诺,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学校的学区划分、入学条件、招生计划等均以教育主管部门颁布的政策和学校的通知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