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LPR连续17个月不变!深圳部分银行额度充足,仍需排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2 11:24:12
摘要
深圳的房贷情况如何?

乐居买房讯 刚刚,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1年9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85%;5年期以上LPR为4.65%,均连续17个月不变。

据乐居调查,LPR保持不变,深圳目前首套房利率为5.10%,二套房利率5.60%,部分银行额度充足,但仍需排队。东莞和惠州的首套、二套房利率均高于深圳。

深圳的房贷情况如何?

建设银行莲花山支行

南都记者以客户咨询身份致电建设银行莲花山支行。一位客户经理表示,目前额度充足,可以直接办理贷款。该客户经理称,“我们现在额度还比较充足,过去大半年都很顺畅。”如若额度不够,用户可以正常办理,但需要排队。

排队要等待多久?该人士进一步表示,“条件符合的话,放款肯定是给你放的,但是要排队。按照去年最严重的情况,排一个月。”

中信银行

南都记者致电中信银行某网点。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执行首套5.15%、二套5.65%的利率。对于网络传闻目前深圳的放款慢,该人士称,“6到8个月那么长的时间倒不用等,但是放款有点慢。”换而言之,具体的时间没办法确定。

深圳农商行南山支行

“一手房和二手房的按揭额度都需要等。”深圳农商行南山支行方面的客户经理表示,“现在的额度是受控制的,具体的额度要看总行给我们下的基础。”该客户经理表示,现在整个按揭的额度都比较紧张,等待时间无法估算,因为都需要等总行的通告。

而对于其中原因,该行经理解释,需等人行下放额度给农商行总行,再由总行分配额度给各个支行,方能知道是否可以贷款。

“我们有额度才能放,但是具体的额度什么时候放要看人行给我们银行下多少额度,以及我们总行给我们支行配多少额度。”

(部分信息来源于南方都市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