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回应新生代的未来答案 和颂轩新生代对话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2021-09-13 17:09:44
摘要
​深国际万科和颂轩·V-HOME,回应新生代的未来答案。

  9月12日,以「回应新生代的未来答案」为主题的深国际万科和颂轩新生代对话大会于南头古城IF工厂隆重举行,线上同步进行直播。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韩秀云、飞诺创始人CEO/890吴晓波频道合伙人郑重,现场更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合作伙伴的参与,大会以大咖演讲、论坛对话、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宏观经济、新生代的需求洞察、新生代的生活方式等话题。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韩秀云老师一开始就对我国宏观经济政策做了深刻分析,基于当下经济形势与热点问题进行分析,指出当前的“新三座大山”——买房、教育、医疗问题;同时畅谈未来的行业兴起与机会,指出在疫情后配置资产的重要性,尤其是实物资产最能抵御通胀、保值增值。韩老师的主题演讲干货不断,抛出的观点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飞诺创始人CEO/890吴晓波频道合伙人郑重先生现场剖析80-90-95后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主张差异。在消费观上,三者皆有不同,80后存钱、90后不存钱、95后敢借钱(翻倍消费力),财富安全感很高,但心里安全感很低!在郑重看来,新生代们是孤独主义者,一个人看电影、吃饭、旅行,但更有民族自信和自我主张。他深切的期盼着,70后有BAT、80后有TMD、90后新生代也马上会有人出来扛大旗。

  深圳万科商办营销负责人周亮则从“新深代”的视角切入,为大家介绍了最适合新生代的社区。41岁深圳,不惑之年正青春,常住人口平均年龄只有33岁,华为、腾讯、平安等等行业巨头集聚,深圳天地广有作为,这里无疑是年轻人的追梦的天堂。面对这样的新深代,什么样的生活场景才是最契合他们的理想!V-HOME,给出了答案。

  福田-北站双核CBD,30分钟中心繁华圈,COCO PARK在左,北站在右,繁华多彩的生活安放新生代躁动的心。下楼就是约3万㎡的潮流商业,5公里内10余座主题商业中心,5条地铁环伺,便捷出行无界生活;一站式精粹配套 一步逛街、逛展、逛公园等,这样便捷缤纷的生活才是适应新生代的生活方式。

  V-HOME,作为万科TOD综合体收官之作,也是享受配套兑现的一期,是专门新生代客群打造都市潮玩社区。深国际万科和颂轩,以未来者眼光,为新生代朋友打造着更年轻时尚、更繁华便利的青年社区。用社区生活的焕新迭代回应新生代,以V-HOME之名给予未来答案。

  大会还以沙龙形式进行了嘉宾问答和媒体互动,现场思维碰撞不断,和颂轩以新产品力赢得了在场嘉宾和媒体朋友们的高度认可与阵阵掌声。同时,这次对话大会在直播中收获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在线近万人观看现场直播,线上互动不断,V-HOME为都市新生代构建了新的生活想象。

  和颂轩的精彩没有结束,9月19日至9月20日,举行和颂轩&小熊电器嘉年华,活动期间成交送小熊电器大礼包。深国际万科和颂轩·V-HOME营销中心9月19日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