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天猫916抢好房 宝安区5个项目参与天猫好房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3 16:25:08
摘要
上天猫 买好房

  715调控政策满一周年,深圳楼市变化如何?

  此前深圳执行的限购措施,对深户居民没有落户时间和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的限制,居民落户即可购房。这次调控升级,对限购政策进行“打补丁”,要求深户须在本市落户满3年, 且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3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政策一出,不少炒房、投资客瞬间没了深圳房票。

  此外,今年2月8日,政府推行二手小区成交指导价机制,对全市3500多个二手小区出台成交参考价,俗称“208政策”,再一次挤压买家的购房诉求,流向一手房市场。

  715政策满一周年,深圳房地产终迎降温,2021年上半年一手房成交量依然处于历史高位,但市场明显逐渐回归理性。

  2021年深圳加大宅地供应 一大批货源在路上

  深圳房价上涨过快,其根源性原因在长期处于供需失衡的环境下。面粉少,面包价格怎么能不贵!深圳这片弹丸之地,每年供应的宅地资源捉襟见肘。

  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有望打破楼市“供需失衡”局面。

  在深圳住建局公布的三季度供应计划中,深圳共有30个住宅项目,约14372套货源面市,以解市场燃眉之渴,刚需买家的春天终于来临。

  天猫好房916一平米补贴 为深圳打新人摇旗呐喊

  “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916抢好房”活动,8月17日在淘宝天猫好房全面上线。

  好房折上折,补贴就要6(916)!天猫好房全国44城联动,共计840个热盘接力,1元秒杀一平方补贴,最高补贴49999元!延续“816一元秒杀一平米”余热,9月再掀起置业狂潮,助你上车深圳。

  8月17日起,进入天猫好房深圳城市站“1元店”,25个热门好盘火热上架,遍布福田、光明、宝安、罗湖及龙岗等多个区域,刚需、改善、商务公寓全网罗,25盘华丽亮相,打响金九置业第一炮。

  乐居君本次盘点宝安区参与天猫好房的项目。截至9月3日,今年宝安区共有8个住宅项目获批预售,妥妥的住宅供应大户。宝安区的万丰海岸城、万科大都会、万科都会四季花园、联投东方世家花园等楼盘在市场上的热度都不小。

  接下来,宝安区预计还将加大住宅供应,满京华云著雅庭、新世界松风明月等楼盘也都传出近期将要入市的消息,购房者可重点关注。

  宝安区的万科大都会、联投东方世家花园、盛合天宸花园、京基智农山海上园、万科都会四季花园参与此次天猫好房活动。

  项目名称:万科大都会

  楼盘亮点:万科大都会家园。为地铁5号线和12号线(在建)灵芝站的双地铁口物业,约3KM范围内尽享公园绿意环伺。创业二路主干道通达,纵贯宝安黄金发展轴心,周边多条纵向交通如创业一路、广深公路、宝安大道、京港澳高速、北环大道等高快速干道可便捷地通往前海、宝中、南山、福田等中心区及珠三角重要城市。

  项目名称:联投东方世家花园

  楼盘亮点:联投东方世家花园是深圳市联投置地有限公司在深圳松岗片区的产品,项目位于松岗大道与东方大道交汇处。该项目分期开发,建成后将成为集住宅、商务公寓、酒店、企业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多业态综合体群,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尚有少量产品在售,后期产品处于规划阶段。

  项目名称:盛合天宸花园

  楼盘亮点:盛合天宸家园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黄田路和航空路交汇处东北侧,旁边有较为知名的大型社区—领航城,后期可以共享该综合社区的各项配套。

  项目名称:京基智农山海上园

  楼盘亮点:京基智农山海上园项目位于宝安区宝安大道铁仔山公园南门,整体占地约11万㎡,建面约70万㎡,分四期开发,集山海住宅、品质公寓、星级酒店(规划)、体验式商业街区为一体,配套两所公办幼儿园(初步定为宝安机关幼儿园山海上园分园,目前已基本建成交付政府,四期幼儿园规划待建设),毗邻九年一贯制华中师范大学宝安附属学校。

  项目名称:万科都会四季花园

  楼盘亮点:万科都会四季花园配套成熟,小区内部配配建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9班制幼儿园,附近有新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曦城协同国际学校、英伦威廉王子公学等教育资源,综合商场有建面约6.8万m²曦城VIVITOWN山地风情商业街、距离约4.1公里中洲πMall、距离约6公里海雅缤纷城,距离约7.5里壹方城等。

深圳打新人,准备好了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