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9月再掀置业狂潮 拿好深圳这三区买房攻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7 12:13:57
摘要
天猫好房916一平米补贴 为深圳打新人摇旗呐喊

  715调控政策满一周年,深圳楼市变化如何?

  2020年7月15日,深圳8部门联合发布通知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共有8条内容,称“新8条”,其中调控重锤之一,则是要求深户须在本市落户满3年, 且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3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

  此前深圳执行的限购措施,对深户居民没有落户时间和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的限制,居民落户即可购房。这次调控升级,对限购政策进行“打补丁”,政策一出,不少炒房、投资客瞬间没了深圳房票。

  此外,今年2月8日,政府推行二手小区成交指导价机制,对全市3500多个二手小区出台成交参考价,俗称“208政策”,再一次挤压买家的购房诉求,流向一手房市场。

  715政策满一周年,深圳房地产终迎降温,2021年上半年一手房成交量依然处于历史高位,但市场明显逐渐回归理性。

  2021年上半年深圳合计成交26140套新房住宅,同比2020年上半年(16727套)增加56.3%,成交面积224万㎡,同比增加54.0%。一手热度不低,成交创近五年次峰值,仅次于2015年上半年。主要因为,去年同期正面疫情,加上208诉求挤压,和上半年新房供应大增等几个关键因素影响。

  2021年深圳加大宅地供应 一大批货源在路上

  深圳房价上涨过快,其根源性原因在长期处于供需失衡的环境下。面粉少,面包价格怎么能不贵!深圳这片弹丸之地,每年供应的宅地资源捉襟见肘。

  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有望打破楼市“供需失衡”局面。

  深圳住建局7月份公布的《深圳市住房发展2021年度实施计划》中透露,今年深圳将迎来史上最大宅地供应年,今年计划供应商品住房用地149.3公顷,与此同时,今年计划新开工商品住房数量7万套,计划供应新建商品住宅6万套。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预售和限售共有2万套新建房源,预估下半年将有4万套货源上新。

  在深圳住建局公布的三季度供应计划中,深圳共有30个住宅项目,约14372套货源面市,以解市场燃眉之渴,刚需买家的春天终于来临。

  天猫好房916一平米补贴 为深圳打新人摇旗呐喊

  “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916抢好房”活动,8月17日在淘宝天猫好房全面上线。

  好房折上折,补贴就要6(916)!天猫好房全国44城联动,共计840个热盘接力,1元秒杀一平方补贴,最高补贴49999元!延续“816一元秒杀一平米”余热,9月再掀起置业狂潮,助你上车深圳。

  8月17日起,进入天猫好房深圳城市站“1元店”,25个热门好盘火热上架,遍布福田、光明、宝安、罗湖及龙岗等多个区域,刚需、改善、商务公寓全网罗,25盘华丽亮相,打响金九置业第一炮。

  乐居本周推荐罗湖、福田、南山三个区域的楼盘,购房者可选择心仪的项目。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今年罗湖区共有两个住宅项目开盘,分别是笋岗中心万象华府、缙山府。接下来,罗湖区还有住宅项目上新,其中翠园华府、笋岗中心万象华府参与”天猫好房916“活动。

  楼盘名称:翠园华府

  项目特色:翠园华府毗邻开智幼儿园、奥斯韩外语学校及东湖中学,对面是园岭公园,方圆500米内有粤海城、太阳新城等商业配套,再远一些,2公里内还有喜荟城、IBC、万象汇等,不仅可满足日常的购物需求,也可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楼盘名称:笋岗中心万象华府

  项目特色:笋岗中心万象华府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与梅园路交汇处,是华润置地在深圳打造的第五座全新概念都会综合体。

  截至目前,今年福田区暂无住宅产品,仅有一个公寓项目——恒大珺睿大厦入市。接下来,福田区有岁宝壹品、深物业金领参与到“天猫好房916”活动中去。

  楼盘名称:岁宝壹品

  项目特色:岁宝壹品项目打造超50万㎡云端都会垂直生活体,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办公等功能为一体,融合国际视野和前沿力量,打造湾区奢华之作,成就傲立城市天际的时代信念。

  楼盘名称:深物业金领

  项目特色:深物业金领位于福田南路与滨河路交汇处,属深圳核心福田中心片区,为深港交汇的核心区位。项目临近深圳中心公园,尽享城市“绿肺”生态资源。

  截至目前,南山区有4个住宅项目开盘,分别为弘基南城小筑、半山港湾花园、香山道公馆、深铁懿府。在“天猫好房916”中,有合景同创·臻林天汇参与到活动中去。

  楼盘名称:合景同创·臻林天汇

  项目特色:合景同创·臻林天汇,建筑面积约11.6万㎡,是位于49万㎡中山公园之上的品质综合体。项目由两栋超高层塔楼建筑及无缝接驳地铁商业组成,是集高端公寓、办公大平层物业、地铁口商业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封面项目。

  深圳打新人,准备好了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