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金牌户型|270°观景 64㎡二居室 亮点满满
来源:乐居2021-08-23 14:58:10

   乐居买房讯 “好房折上折,优惠916(就要6)”系列好房来袭,乐居好房星荐官金牌户型点评重磅上线。本期给大家带来一个福田的好房,64㎡上车福田,实现舒适二房精英生活。

    舒适景观性2房,2房2厅1卫64㎡的端户

  1、  实用2房,三面采光,270°观景,户型科学布局、户型方正,无面积浪费。

  2、  独立厨房设计,远离厅室,有效保洁,厨房紧连餐厅,美味生活加速传递,同时L字型厨房设计使厨房利用面积达到最大,既无面积浪费,也方便整理收拾。

  3、  主卧270景观落地°大窗,增加房间内实用面积的同时扩大采光面,闲暇之余您还可以坐在飘窗上沐浴阳光,享受生活。

  4、  卫生间位置精心考量,位于整个户型中段,缩短每个卧室到卫生间的距离。干湿分离的设计让生活更舒适,既不用考虑用水时水溅到您心爱的地板上,又能增加卫生间使用面积,一举多得。

  5、整个户型实用率极高,在控制面积的同时,精准的尺寸设计使户型的使用性,所以这个户型是您首次置业和投资的首选。

  6、不计容面积:让小户型拥有更大使用空间。

    不足:

  1、户型不通透:南北通透整个房间会更加舒适;阳光照射不足,户型两个房间只能早上采光。

    2、厨房通风性能稍弱,只能通过后期改造利用生活阳台进行通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