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万家灯火里的世界童话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7 15:11:11
摘要
云端绘梦,童心共岁。

1

  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因艺术而迭升境界。岁宝壹品此次绘画活动以“云端绘梦,童心共岁”为主题,面向深圳全市儿童征集绘画作品,让孩子拿起手中画笔描绘出理想中的家,闪耀艺术的风采。

    活动主画面

  以艺术感发家的温暖,与城市共鸣人居向往。这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参与方式,多渠道接收孩子对家的想象力。直至7月25日活动截稿之时,岁宝壹品共收到来自全市的130多幅艺术作品,满载孩子的童趣梦想。

  活动作品展图

  岁宝壹品主办此次绘画创意活动,并邀请全球知名艺术教育集团——杨梅红艺术教育进行艺术指导。多位杨梅红名师以专业艺术素养,从130多幅作品中甄选出30幅优秀作品。

  最终,由大众评选出的前十名人气小画家们,和老师评选出的艺术小画家们,获得了杨梅红珍贵奖品,遨游于更为广阔的艺术海洋。与此同时,所有获奖作品都在 岁宝壹品生活艺术馆公开巡展,一场关于理想家的艺术盛典,就此开启。

  世界之大,追美好而往。每个人都会对美好都有着天生的向往,如艺术、如家,岁宝壹品儿童创意绘画活动,集齐家的温暖、艺术的想象、以及孩子的童趣,因此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30幅作品的线上人气评选中,投票者的访问次数高达20万+,累计投票达30万+,在如此高热度的见证下,于众多的选择中诞生了前三的人气小画家。

  投票数据

  簇拥家的温暖,见证光芒闪耀。8月7日,在岁宝壹品生活艺术馆举办的颁奖仪式上,不仅揭晓了众人选出的人气奖项,还有杨梅红名师挑选的艺术评选奖项,包括天才小画家、奇思风格奖、艺术表现奖、故事表达奖、创意造型奖等。

  颁奖典礼当天,获奖小作家们在掌声阵阵中登台亮相,从岁宝壹品项目领导及杨梅红专业老师的手中接过奖状及奖品。每一种关于家的奇思妙想,都值得被看见。

  用建筑,链接城市和人居的和鸣。作为片区内臻贵的大型高端综合体,岁宝壹品秉承革新片区人居的初心,树立区域生活新范式,折射鹏城振翅的八卦岭新时代印记。

  项目效果图

  以艺术,迭升城市和生活的品位。岁宝壹品本身由国际**大师团队联袂打造,艺术浸润于此空间之中,最终生发于人本身。铭记初心,岁宝壹品全方位为居者营造浓郁艺术氛围,包括这次全城性的创意绘画活动,回归人的本真中孕育美好生活。

  岁宝壹品,以匠心打造超50万㎡云端都会生活体,以艺术共赴都市理想人居。

  岁宝壹品 

  福田改善臻选     

  全球大师定制  世界奢装范本

  超50万㎡云端都会生活体  250米城市名门坐标

  建面约160-270㎡奢阔全能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