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深圳人注意了,临深这个洼地要强势崛起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9 17:46:35

  30年前,新华社播发《八十年代看深圳 九十年代看惠州》的报道,让惠州暴热一时。历史风云激荡。30年后的今天,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惠州真正进入超常规发展期,央企、外企、民企纷至沓来,抢滩惠州,惠州正成为企业投资的风向标。

  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惠州是大湾区中少有的土地及海域面积都非常广阔的城市,土地面积是深圳、广州、东莞3市之和,约占整个粤港澳大湾区面积的1/5,且惠州的土地开发强度仅约为9%。足够充裕的土地面积与较低的开发强度,让惠州成了大湾区的价值洼地,这也是大湾区未来发展融合的关键支撑。

  翻开粤港澳大湾区地图,检视深圳特区成立、改革开放这40年来的成就时,可见40年前的“惠阳地区”,如今正生长出一个生气勃勃的“深莞惠都市圈”,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说城市是一个生命体,那么通衢八方的道路即是城市的血液。交通不仅仅承载着运输的使命,更是城市发展的大动脉,惠阳的交通亦是如此。

  当前的惠阳,借力深圳都市圈,发展势头迅猛,坐拥厦深高铁的同时,正在建设深汕高铁。该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在深圳境内设深圳坪山站、罗湖北站、西丽站,由此,惠州南站扩大了深圳的“朋友圈”。

  |深汕高铁示意图

  惠阳最受深漂族和投资客关注的是轨道交通,目前深圳地铁14号线(规划中)已经确定延伸到惠阳区境内设5站,分别是白云站、草洋站、开城站、惠州南站、新桥站。

  此外,全长41.3公里,双向8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的深莞惠红色干线一期已开展建设,计划于2023年完工,届时惠阳出发仅需25分钟可速达深圳龙城广场。

  高铁与地铁叠加,深莞惠红色干线加持,惠阳区优越的区位条件可见一斑。

  惠阳地处大湾区几何中心,紧邻深莞,是打造承接深圳辐射带动的主阵地,也是惠州打造“千亿级园区、万亿级产业”以及建设“丰”字道路交通的重要阵地。

  201912月底,惠阳首个千亿级产业园区——惠阳(智慧)科技产业园动工建设;20209月底,惠阳迎来了第二个千亿级产业园区——惠阳(新圩)智能制造产业园动工兴建,两大千亿级产业园区正在稳步推进建设,成为承接深圳创新资源和现代产业外溢的重要产业平台。

  惠阳秋长,作为深莞惠“后院”的文旅胜地,汇聚了 “4A级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叶挺将军纪念馆,5万㎡天然将军湖,秋长花海世界等知名景点,聚集了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和华侨文化,打造一方独特的文旅城。

  惠阳区结合交通、产业、文旅等全能配套逐步从一纸蓝图变为现实,各种产业布局、交通建设等快速发展,标志这片区域正在崛起。

  恒大集团步履不停,始终与城市发展同步,布局惠阳秋长街道,打造又一高品质住宅大盘——惠州恒大百万花城。

  |恒大园林实景图

  项目环5万㎡将军湖而建,距深圳直线距离仅7公里,承接深圳万亿东进利好,周边多个醇熟商业配套环绕,10分钟车程可抵达惠阳区优质大型商业中心,此外项目还毗邻国家4A级景区叶挺将军纪念园,区位配套条件优越。

  社区大手笔配建有10万㎡双湖欧式皇家园林,约1500㎡中心湖景观,3D音乐喷泉,星级双铂金会所,私家泳池等,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星级酒店待遇。

  惠州恒大百万花城是万亿恒大礼献深惠又一钜著,择址惠阳将军湖畔,具备长期投资的价值,是临深周边最值得期待、最具竞争力的湖居生态大城。首推产品价格非常优惠,仅10999/㎡起即可在临深7公里区域置业,建面约73-130㎡二至四房御湖华宅,恭迎品鉴。

  尊享热线:0752-658 8888

  项目地址:龙岗大道东·惠阳区·将军湖畔

  导航搜索:惠州恒大百万花城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