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鸽了这么久!7月深圳新盘会扎堆入市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30 07:00:08
摘要
超一万套住宅!下半年将迎来住宅入市爆发期?

  出品 / 深圳乐居   ID: szhouse

  作者 / n_55iw_o

  一晃眼,已然站在了六月的尾巴上。

  说好的二季度有36个住宅及公寓项目要入市,预计将提供房源15318套,其中涵盖的住宅房源共12728套!

  但显而易见的是,列表上的36个项目,仍有半数默默地“爽约”了。

  我们又被鸽了?

  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6月仅7个项目获批预售,可谓是冷冷清清。

  一二季度没有露面的项目,都将延至今年下半年入市。

  如海德园B区、万科大都会、星河天地华府……多个备受关注的热门楼盘都很可能会在7月入市。

  乐居君不完全统计,未来将有数十个新盘来袭~

  既然错过了二季度,那三季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图片,打新人,你还等得起吗?

  1

  海德园

  海德园位于福田安托山片区,夹在安托山混凝土有限公司和万科瑧山府的中间。

  海德园项目分为AB区,A区共有6栋,其中1-4栋为纯住宅,5栋分为A、B两座,楼下带有底商,6栋为幼儿园。

  乐居君踩盘时,就有中介表示:“海德园将推B区户型建面约129-148㎡的住宅,吹风价13万/㎡,A区可能会下半年加推。”

  海德园自带有部分商业,不远处还有万科里的4层商业,目前已经开始运营,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

  除此之外,海德园3公里范围内还有东海缤纷天地、华侨城购物广场等购物中心(百度地图测距)。

  距离海德园最近的地铁站是2/7号线安托山站,约300米,步行约3分钟左右。项目附近还有北环大道、京港澳高速等主干道,日常出行便利。

  海德园最受关注的就是它的教育资源。项目自带一所幼儿园,还紧邻红岭实验小学,步行仅需2分钟左右。

  此外,据中介介绍:“海德园还带有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南校区的学区,学校在农林站附近,需要乘坐一站地铁。”

 2

  加福华尔登府邸

  加福华尔登府邸位于福田保税区,紧邻福田口岸。

  其最高层为67层,是规划总高度为239米的住宅楼,即规划为深圳第一高住宅楼。

  项目为独栋建筑,共有462套住宅房源,梯户比为6梯8户,车位比1:1.1。在车位紧张的福田区,项目的车位较为充足。

  项目有三种户型,分别为83㎡的两房、89和130㎡的三房。其中83㎡为主力户型,一层有4户。

  加福华尔登府邸周边商业环伺,商业配套较为齐全。项目自带有1000多㎡的商业,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

  除此之外,与项目一街之隔还有水围商业步行街、时代广场等购物中心。

  在交通方面,加福华尔登府邸为10号线地铁上盖物业,交通出行便利。

  在教育方面,项目的学区为福田外国语学校南校区(九年一贯制学校),距离项目约500米,步行8-10分钟左右就可到达。

 3

  汇城茗院

  从7号线西丽湖站B口出来,直走就可以看到正在建设中的汇城茗院。

  汇城茗院共有380套房源,预计2023年4月毛坯交付。

  项目附近的中介称:“汇城茗院有四栋高层住宅,其中有两栋是回迁房,另外还有20多栋联排别墅,回迁房和联排别墅是只租不卖的,因此汇城茗院的可售房源不足200套。”

  项目1栋1单元的梯户比为两梯三户、层数32层;2栋1单元的梯户比为两梯两户、层数26层。项目共有500个地下停车位,车位比超1:1,停车位还是较为充足的。

  汇城茗院的产品以大户型为主,分别是112㎡的3+1房2卫、121㎡的3+1房2卫、195㎡的3+2房3卫。

  汇城茗院目前的学区为深圳大学城丽湖实验学校、南二外集团平山学校。除此之外,距离项目600米左右还有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4

  金尊府

  金尊府被称为坪山的“地王”,项目地处坪山中心区,是坪山最繁华的区域之一。

  此前,金尊府的第一批住宅于5月底备案,推售353套户型建面约89-143㎡的住宅产品,均价约4.2万/㎡,毛坯交付。

  开盘当日,655批客户选353套房源,据媒体报道,当日去货量达95%,仅剩少量143㎡的大户型。

  7月即将加推的是第二批房源,推售594套户型建面约89-143㎡的住宅产品。

  在交通方面,金尊府周边最近的地铁站是14号线(建设中)的沙湖站,周边还有坪山大道等。

  金尊府附近有中山小学、中山中学,教育配套较为完善。

  目前坪山区主要倚赖的商业是天虹商场、益田假日世界,乐居君从天虹商场步行10分钟左右到达项目售楼处。

  5

  锦顺名居

  锦顺名居位于龙华大浪片区,原为大浪水围村旧改,是近几年该片区少有的新盘住宅项目。

  项目总建面约18万㎡,包含4栋住宅(有1栋为回迁房)、1栋写字楼、1栋公寓产品。

  项目目前2公里范围内暂无地铁分布,锦顺名居距离地铁6号线阳台山东站约2.6公里、距离4号线清湖站约4.4公里(百度地图测距)。

  锦顺名居附近远期规划有地铁25号线,还临近侨城东路北延通道(规划中),不过交通配套的兑现还需要时间。

  在未来几年内,出行还是要倚赖私家车和公交车。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有7600㎡的商业,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周边有一些小型商铺,2公里范围内有万联购物广场和大浪商业中心。

  锦顺名居自带一所十二班制的幼儿园,周边还有大浪实验学校、爱义学校等教育配套。

 6

  星河天地华府

  星河天地华府位于光明大道往光安路处,西临东周路,距离地铁6号线光明大街站约500米,步行约6分钟。

  即将推出的三期星河天地华府,总建面约9.79万㎡,占地面积约1.08万㎡。

  项目住宅总户数规划约为574户,主推户型建面约98-107㎡的精装3房2卫、131-137㎡的精装4房2卫。

  项目所处的片区,周边布局着多个旧改,整体居住氛围也在逐步形成中。

  在教育方面,项目附近有东周小学、华夏中学(建设中),以及深圳实验光明学校等。

 7

  云科府

  云科府位于光明新湖街道云谷片区,位于光明科学城范围内,是光明天安云谷的一期住宅部分。

  且光明云谷位于6号线支线沿线,处于中山大学站和新明医院站之间。

  光明云谷项目一期占地约8.7万㎡,总建面积约53万㎡。

  除了住宅部分的云科府,还规划有研发办公、国际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国际品牌酒店、科技主题商业等产业配套,预计于2021年底至2022年中陆续竣工。

  据悉,项目分两个地块建设,共规划有10栋住宅塔楼,建面约16.7万㎡,主推建面约92-180㎡3-4房,预计将提供1316套房源。

  与云科府仅一路之隔的,是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以及光明小镇,环境优美。未来若居住于南向中高层,景观视野开阔。

  项目西侧1公里外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目前医院一期已开园营业,二期工程也已于去年11月正式开工。

  在教育方面,项目配套有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预计未来将开设132个班,提供学位6180个!这也是深圳市最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且项目临近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中科院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教育气息浓厚。

  8

  联投东方世家花园 

  联投东方世家花园位于东方大道南侧,一路之隔的北面为联投东方的一期和二期。

  由于项目自身离地铁站较远,日常出行相对不便,需要依赖自驾和公交。

  项目由深圳市联投置地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东方四队股份合作公司共同开发,是联投东方继一二期后的三期新品。

  项目三期总占地面积约3.4万㎡,总建面约28.4万㎡,分为了A417-1810和A417-1811两块宗地。

  接下来,将推出的是项目三期的2栋,推售共约614套住宅产品,户型为79-143㎡的2-4房。

  教育方面,按目前的学区划分,项目小学学区在沙井黄埔小学学区范围内,初中学区在松岗中学-松岗实验共享学区范围内。

  项目的商业配套方面较为丰富,除了自带的近5万㎡商业——联投东方park——已引入了多个品牌商家,再之步行约400米可以到达天虹商场。

  联投东方周边的城市风貌,相对松岗片区其他的地段而言,要显得繁华了许多。周边的配套较为完善,生活气息也更浓郁。

  9

  满京华云著雅庭

  满京华云著位于松岗广深公路与松福大道交界处,从项目出发步行至最近的6号线溪头站,需约1.5公里,有一定的距离。

  项目总建面达150万㎡,是集合了住宅、国际会展、创意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据悉,项目是华南区最大体量的文化艺术综合体。

  项目的一期、二期、三期均已入伙,其自带的配套丰富,社区生活氛围颇为浓厚。

  去年12月,项目的三期满京华云著华庭入市,推出1129套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3-107㎡,均价约4.95万/㎡,单价区间在4.8-5.1万/㎡,总价区间在399-545万/套。

  满京华云著雅庭——是项目的四期,作为满京华云著的最后一批房源,本次将推出420套住宅产品。

  销售表示此次的货量并不多,户型建面为83-151㎡。

  在商业配套方面,有艺术小镇以及项目一、二期的沿街底商等,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此外,项目自带的17万㎡国际艺展中心mall式商场,早已投入运营。

  销售表示,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预计在今年的12月正式进驻,而这也意味着未来购物将更为便利。

  项目一二期旁有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宝安校区),项目附近还有松岗区人民医院、麒麟山公园等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