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丨408套住宅单价4万起!龙岗颐璟名庭拿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1 17:40:33
摘要
龙岗颐璟名庭408套住宅拿证

  日前,龙岗颐璟名庭获批预售,并在住建局官网公示,本次共备案住宅408套,分别位于1/2/3栋。

  住宅户型建面约65-114㎡,均价约4.3万/㎡,单价区间在4.08-4.52万/㎡,总价区间在274-516万/套。

  颐璟名庭位于龙岗中心城与国际低碳城的交汇处,具体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新生片区,龙凤路与龙坪路交汇处的西南侧。

  其一期颐翠名庭已于去年三季度入市,颐璟名庭为二期。目前二期楼体已经封顶,展示中心已开放,样板房也已于5月1日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